十萬青年站出來

上個月在facebook成立了一個offical page
現在人數已經快十萬了
畢竟電視上不能播放我大部分的作品
所以我希望能透過網路, 更快的散佈我最新的消息和作品
讓更多人能夠分享到...
兩年來多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更努力做更多更好的作品出來.
包括電視不能播的, 和電視能播的作品, 都要並駕齊驅!
還沒有add我facebook的, 請馬上動手吧! wulala.....

68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加油!

SuGirL said...

在面子书加入了!!

面子书 said...

正用心的為民請命的社會勇士哪裡會一邊罵人一邊高調叫大家 加入自己的facebook的?還要最好是美女?
那裡有人去批判政府的時候還自拍的?還學台灣媒體綜藝節目一樣做 後製放音樂的?
他跟俗氣的阿扁講鳥話罵外省人來騙選票一樣 結果土土的阿扁當了兩屆總統

他到底是在瘋狂的發洩亂diao人jibai還是在批判政府阿? 他跟那些馬來警察不爽懷疑你就憤怒地呼喝你吊你老母
甚至拉扯你打你的jungle行為
有什麼不同啊?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雞拜巫統到現在講那些在我們聽起來幼稚無聊 暴力漫罵的種族主義鳥話到現在還是一樣有馬來人kampung市 場了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擺明對華人不公平而且沒有社會公義的 政策還是會有那麼多馬來人support了
我們基本上跟他們一樣

例如 那次大多數文化評論人音樂人批評他「你的英文太爛」很低俗沒有意 義
他就說你們全部根本不了解我沒有認真聽我的歌
你們都是懶叫 狗評論人(哈哈哈 好啦好拉 他沒有這樣說啦 不過就算他心裡面有這樣說也不奇怪)
只有歐陽文風這才叫專業的評論家(因為歐陽文風寫文章為他說話)
竟然有會那麼多華人支持者?

為什麼一種頭腦簡單的野蠻發洩風格人
就叫做敢作敢為?
為什麼只要肚懶
就可以不經大腦像牛一樣自私地衝動地去屌人的jibai
結果還成為了我們的代言人(可想而知我們的水準)?
結果還要被加上「為馬來西亞民主前途奮鬥」的偉大漂亮光環
這不和他所罵的狗官政客的作秀一樣嗎
(好笑的是還有人出來叫黃明志選舉帶領我們走向理性的成熟民主社 會 哈哈哈哈哈)

why? said...

(i support 骂粗话!but, 干麻 把妈妈也骂了?! cibai, lanjao, puki, chao hai, tiu, fuck! 还不够吗!? 关妈妈什么问题?)

(lanjau lah! 什么不讲粗口的人就很假! lan lah! now i talk a lot of jibai, lanjau, puki, so 现在的我就很真啦!!!?)

去taiwan前,在麻坡不是用简体中文字的meh??! cibai! why after go to Taiwan, change to write 繁体字了!
在麻坡的华语里,他不是看不起那些去了KL 回来讲广东话的人meh! fuck lanjau lu! SO, sure i now 也看不起他了呢!!!!
November 16, 2009 10:25 AM
pls冷静分崩离析是非,无关偽不伪,无关匿名不匿名 said...

不管老黃做什麼 都會永遠支持?太膚淺了吧?
你跟他講事情 他就回應你妳很厲害咩 你有本事咩 你很高貴咩 只會講不會做 你厲害你來做囉 扮高等 假正經 老黃萬歲.
唉 都沒能力對事情的焦點做出回應反駁思考

黃明志 偽君子
利用惹事收銀子
暴力野蠻也支持
我們變成小孩子?

鼓吹仇恨叫愛國
成熟處事便是無恥
姦你媽媽叫英雄
因為你也是如此..

安華追求改革各族平等 廢除不公平政策
結果也是被亂套罪名為馬來人叛徒
根本都不是華人馬來人的問題
馬來人有半夜一大群坐摩哆到處惹事的sakai
華人也有不爽就小氣亂發脾氣鬧事侮辱人玩人身攻擊的
November 16, 2009 10:42 AM
无关匿名不匿名的问题,好吗? said...

1為什麼去complain 竟然還需要那樣 拍下來 拍下來了那又為什麼不客觀老實地播出來 還要加上抄那些台灣綜藝節目的 加音乐 加字幕 好像台灣政治人物作秀博上媒體一樣
2那裏有社會斗士 批判政府的時候 還要故意拍下來 事後還要叫大家加入自己的facebook自己的粉絲 還要最好是美女 越多越好
不是作秀是什麼?

)不是拿去那個電台播的問題 而是動機和出發點很假造作 為什麼去complain 竟然還需要那樣 拍下來 還要事後加上台灣綜藝節目的音樂效果 不是作秀是什麼 ?而且放上youtube就可以大紅大紫啦 不用放上電台

2)不會看不過眼呢 而是很怪怪
真正批判社會的勇士 會在批判後拍下來 然後不斷叫人加入自己的facebook和粉絲 還要最好是美女的嗎?
November 16, 2009 10:47 AM
无关匿名不匿名的问题,好吗? said...

如果沒有教養的話我就會去吊黃明志jibai了
上門去找他鬧事 罵它lanjiao了
為什麼沒有 因為不需要這樣
難道因為我肚爛nw的geli 我就可以野蠻亂打人罵人亂鬧事嗎
你或nw喜歡馬來仔不爽就踢街邊垃圾桶鬧事 粗粗魯魯 骯骯髒髒 沒有教養嗎
不喜歡哪又為什麼跟做馬來仔一樣野蠻的事呢

嗯嗯
其實和朋友們以前也喜歡鬧事
不爽什麼就去鬧事 還覺得自己很有種
其實原來沒有
也許沒有敢不敢的問題
人癲起來什麼事都會做
相信大家也是一樣
做了也不代表我們很有種偉大勇敢
只表示我無能控制自己的野蠻罷了
我也是沒有惡意
只是看法

這年頭誰不知道馬來西亞社会一堆爛问题
貪污 制度腐敗 社會經濟不公平
公務員效率爛得像lin醬
警察野蠻亂打人罵人抓人

但是
我說但是

現在不是馬來西亞有多野蠻多爛
而是為什麼nw要跟它一樣野蠻一樣爛
November 16, 2009 10:50 AM
无关匿名不匿名的问题,好吗? said...

真正用心的為民請命的社會勇士哪裡會一邊罵人一邊高調叫大家 加入自己的facebook的?還要最好是美女?
那裡有人去批判政府的時候還自拍的?還學台灣媒體綜藝節目一樣做 後製放音樂的?
他跟俗氣的阿扁講鳥話罵外省人來騙選票一樣 結果土土的阿扁當了兩屆總統

他到底是在瘋狂的發洩亂diao人jibai還是在批判政府阿? 他跟那些馬來警察不爽懷疑你就憤怒地呼喝你吊你老母
甚至拉扯你打你的jungle行為
有什麼不同啊?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雞拜巫統到現在講那些在我們聽起來幼稚無聊 暴力漫罵的種族主義鳥話到現在還是一樣有馬來人kampung市 場了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擺明對華人不公平而且沒有社會公義的 政策還是會有那麼多馬來人support了
我們基本上跟他們一樣

例如 那次大多數文化評論人音樂人批評他「你的英文太爛」很低俗沒有意 義
他就說你們全部根本不了解我沒有認真聽我的歌
你們都是懶叫 狗評論人(哈哈哈 好啦好拉 他沒有這樣說啦 不過就算他心裡面有這樣說也不奇怪)
只有歐陽文風這才叫專業的評論家(因為歐陽文風寫文章為他說話)
竟然有會那麼多華人支持者?

為什麼一種頭腦簡單的野蠻發洩風格人
就叫做敢作敢為?
為什麼只要肚懶
就可以不經大腦像牛一樣自私地衝動地去屌人的jibai
結果還成為了我們的代言人(可想而知我們的水準)?
結果還要被加上「為馬來西亞民主前途奮鬥」的偉大漂亮光環
這不和他所罵的狗官政客的作秀一樣嗎

难道唐南发也是偽君子? said...

难道唐南发也是偽君子? said...

从单纯创作歌曲到引起网络乃至社会的关注和讨论,相信黄明志也从未预料,本身会成为一个“现象人物”。尽管他的歌曲引起争议,但却有一批为数不少的支持者,坚持言论和创作自由不应被剥夺。

刻版化变性人以及马来妇女

不过,在“黄明志现象”的背后,批判黄明志创作者到底是基于什么原因?时事评论人唐南发(左图)自称,本身从《Negarakuku我爱我的国家》时期力挺黄明志,到如今《丘老师ABC时间》的狠批,立场大转态的原因,原来是不满黄明志歌曲散播负面元素,刻版化一些群体的恶劣印象。

他表示,黄明志的歌曲除了欠缺深度外,最大的缺点就是把一些东西刻版化,譬如刻版化“阿瓜”(变性人)、马来妇女或独中生。

“如果黄明志要批评国家还好,但他刻版化一些事物的方式,比如在《我爱我的国家》中,指马来妇女带了头巾后走路很慢等,这种表达不止对族群没有帮助,反而有所破坏。”

“《麻坡的华语》同样犯上了类似的错误,他的歌词提到‘melayu masuk hutan, hidup macam sakai’(马来人进入森林,如蛮族般生活),这些都带有非常严重的种族歧视。”

唐南发是在昨晚于隆雪华堂举行的《从黄明志事件看言论自由与创作自由》讲座会上,这么表示。该项讲座是由《东方日报》和隆雪华堂民权委员会联办。除了唐南发外,另外2名主讲者是时评人傅向红与孬乐队主音叶年达。
至于另一名主讲人雪兰莪州议会议长邓章钦,因临时赶赴雪州苏丹饭局而缺席。

约有80名观众出席这场讲座,而且绝大多数都是30岁以下的青年,显示黄明志事件在青年阶群所引起的回响。

种族角度来看问题破坏和谐

唐南发说,黄明志刻版化和歧视某些群体的表达方式,肯定对国家没有帮助,因为种族化事情,只会制造更多的问题。

“一些马来人是如何看华人?华人贪钱、怕死或怎样怎样?我们讨厌人们如此刻版化华族,但是黄明志却这样刻版化马来族群。”

“黄明志以种族化角度来看问题,但他却无法在这方面帮助我们看清问题的存在。而且他一再嘲笑女性,或者嘲笑变性人,把它变成一种社会的另类来看待,这些都是刻版化一些特定群体。”

当初无法认同国家机关封杀

至于本身为何会立场转态,从力挺到鞭挞黄明志,唐南发解释,这是因为当初无法认同,政府以整个公共机器和媒体,企图封杀黄明志。

他说,虽然黄明志当时的创作同样具有负面元素,但相较下巫统铺天盖地攻击一名年轻人的行为,显得更加严重。

这是一种策略性的选择。我当时挺他,不代表他的创作里面没有这种不值得批判的东西。我当时只是要选择捍卫一个无助的年轻人。”

唐南发表示,若列举严重一点的例子,黄明志创作中的负面元素,就如同纳粹和军国主义,若不加以遏止,便将形成一股强大的邪恶力量。

“虽然我们这样形容黄明志,未免太高估他。但纳粹和军国主义是怎样起来的?
它不是莫名其妙风起,而是经过一种酝酿和过程。

有创作自由需承担社会责任

唐南发说,黄明志虽然有其创作自由,但既然作品上载到公共视频网络Youtube,就需承担社会责任。

“既然他把创作放上网,就代表他要大家来看他的东西,甚至要大家来讨论他的东西。既然你的创作带有一些负面元素,我就有讨论和批判你的自由。”

不过他强调,这并非干涉黄明志的创作和言论自由,“如果真有干涉,我就学行动党报警,要求以煽动法令来调查黄明志了。”

只要青年,老的,不美的..不要来!!! said...

"十萬青年站出來" lanjau 拿出来!
只要青年,老的,不美的..不要来!!!

rongping said...

加油!期待你新的创作!!

利用惹事收銀子 said...

不管老黃做什麼 都會永遠支持?太膚淺了吧?
你跟他講事情 他就回應你妳很厲害咩 你有本事咩 你很高貴咩 只會講不會做 你厲害你來做囉 扮高等 假正經 老黃萬歲.
唉 都沒能力對事情的焦點做出回應反駁思考

黃明志 偽君子
利用惹事收銀子
暴力野蠻也支持
我們變成小孩子?

鼓吹仇恨叫愛國
成熟處事便是無恥
姦你媽媽叫英雄
因為你也是如此..

安華追求改革各族平等 廢除不公平政策
結果也是被亂套罪名為馬來人叛徒
根本都不是華人馬來人的問題
馬來人有半夜一大群坐摩哆到處惹事的sakai
華人也有不爽就小氣亂發脾氣鬧事侮辱人玩人身攻擊的

support 骂粗话! said...

(i support 骂粗话!but, 干麻 把妈妈也骂了?! cibai, lanjao, puki, chao hai, tiu, fuck! 还不够吗!? 关妈妈什么问题?)

(lanjau lah! 什么不讲粗口的人就很假! lan lah! now i talk a lot of jibai, lanjau, puki, so 现在的我就很真啦!!!?)

去taiwan前,在麻坡不是用简体中文字的meh??! cibai! why after go to Taiwan, change to write 繁体字了!
在麻坡的华语里,他不是看不起那些去了KL 回来讲广东话的人meh! fuck lanjau lu! SO, sure i now 也看不起他了呢!!!!

講实情, 谈事情 said...

当某些人,跟你我講实情, 谈事情,
你我就回應他们,
‘’你/妳很厲害咩, 你/妳有本事咩, 你/妳很高貴咩, 你/妳只會講不會做, 你/妳厲害你來做囉, 扮高等, 假正經.. 老黃萬歲….’’

唉, 这样, 合理吗? 都沒能力對事情的焦點做出回應反駁思考………

我,很支持,他的 negarakuku,
但是, 不能永远,一味的,盲目的推崇不该支持的是事… 爱之深, 责之切,明白吗?

不是只有你或我认同的,才叫真理,
不是只要你或我接受的,别人就不能反对!!

Anonymous said...

明志,和很多年轻人一样,明志不过是个无知但是有梦想的青年。他只不过希望能成功,能赚多点钱,有点名气。

老的,不美的..不要来 said...

"十萬青年站出來" cibai, puki, lanjau
拿出来!
只要青年,老的,不美的..不要来!!!

骂粗话! said...

i support 骂粗话!but, 干麻 把妈妈也骂了?! cibai, lanjao, puki, chao hai, tiu, fuck! 还不够吗!? 关妈妈什么问题?

工作专业,也得有形象嘛 said...

那你是说你会当双面人咯... =_="
你心中就是有很多不满,还带有些偏见嘛。。
工作专业,也得有形象嘛
就比方说一个豪放女星演纯情玉女的话,怎不让人恶心

不是有種 said...

nw根本就不是有種
他只是childish的沒頭腦 不爽就fuck人而已 there is nothing to do with民主或批判政府 只不過我們一廂情願
Najib invite him to have 广告
他當然也會接 因為他根本都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反政府 為了反而反 為了diao人而diao人
所以他看見khariy 时又笑脸盈迎是很合理的
最好是khariy 出錢找他拍東西 他又可以一邊賺錢了

至於把打飞机, 吊hai 的video 放给我们看
他當然沒種這樣做 不過他sakai的情緒來了以後 相信他會這樣做也不奇怪 animals will do anything while they are angry

support 骂粗话 said...

kan ni lai eh chao cibai! hey, 明志!
不要假啦!什么 "不要怕我"??!你不是很鸡层的meh! lanjau lah u! Cibai lah you! 假到dulan!

何必在这里写"不要怕我"?不爽就吊那些不想和你合作的公司,廠商啦! 去他们公司吊啦! 去umno, mca office 吊啦! 问他们做么这么假, 做么这么很违道啦! 在这里show 自己几利害lahjau meh!

(i support 骂粗话!but, 干麻 把妈妈也骂了?! cibai, lanjao, puki, chao hai, tiu, fuck! 还不够吗!? 关妈妈什么问题?)

厂商会临阵退缩 said...

也很难怪那些厂商会临阵退缩的啦..你说你在网上的所做所为是你发泄情绪的其中一个管道..不过你那些粗俗的行为确实引起不少公愤..

有人会一直为你''加油打气'',也不是为了明天醒来namewee blogspot会有新的笑料来给大家讨论讨论..开开玩笑..他们有哪些是真正支持你的音乐? 你所代言的产品游戏??有谁真的那么在乎你那些粗话连篇的''音乐''

明志你有的只是知名度! 不是形象!简单一句:与其说很多人认识你,不如说很多人因为讨厌你才认识你~~

试问有谁敢找一个那么多人讨厌的人来代言他们的产品?

国歌事件其实对你是福不是祸~因为它,全马的人认识了你,也认同了你改篇的歌词里的意思~不过~!接触了你接下来那几首歌~尤其是TNB~真的令人反感了~~心里不禁觉得你不是想象中那么为华人而感到打抱不平~你是为你自己而感到不爽~不甘愿~~

你的前途肯定比你心里那股气和头上那把火来的重要啦~

不敢针对赵明福事件唱衰政府? said...

黄明志最喜欢炒作课题了来吸引大家对他的注意,从negarakuku 到tnd事件都一样,
他为的完全都是他个人的利益而已因为他真的是没什么才华只会靠哗众取宠的方式来争取认同,就连他的母校董事部都说他哗众取宠,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马来西亚有这么多笨蛋支持他
现在无耻黄明志不敢再针对政府而只会专门挑软的来出出风头,至于那些大笨蛋还一位他是英雄,为什么黄不敢针对赵明福事件唱衰政府?他分明就是狗熊嘛

害你老爸出来道歉 said...

你的家教太爛
Ladies and Gentleman
歡迎黄爸爸

我有個孩子
他叫黄明志
他從小就是一個没家教的小孩子
跟我同床同屋
從人类演化到恐怖份子
他摇懶巴到中學畢業
開始面對無情的世界
他去到台湾
台湾人說他的歌烂得太夭寿
他的创作只是混杂一堆copycat
被台湾人看衰
所以他只好balik
KL到處寄demo
只是為了要红
他拿著烂demo
以為很有用
但是唱片的老闆都喜歡對他說回家做梦

你的家教太爛
只會一直哭爸 一直哭爸
骂來骂去
只会又害你老爸出来道歉

在Malaysia
歌坛只有美丽人
和性感人
還有英俊人
其他除了扮小丑 扮狗 扮基层
媽的原來我被歸納成為博红人
Oh Shit
這就叫做愚蠢
我沒有要講他笨
你看他华教唱到這樣
還敢出來發表革命论
越唱越爽越乱论
大力提倡手淫论
然後上报纸
才發現通通都干你娘
全部去Holangkan
我講話不會大膽
我只是想要吃饭
你們不要跟我怪懶
根本浪費時間
在這裡自爆弱点
等我唱歌你才知道什麼叫灾难

你的家教太爛
只會一直哭爸 一直哭爸
骂來骂去
只会又害你老爸出来道歉

從小爱出名
好像是一種錯
爱出风头莫名奇妙變成一種罪過
爱好练的人
為什麼要唱粗口
干国家 干母校
為什麼不干你父母
给你读華小
但是又讲懒觉华语
獨中给你进
你卻把里面拍五级
这个华社的小孩幾時才能明白觉醒
到底在崇拜什么
他Fucking在做了什麼?
如果你有本事
為什麼不干政府
爱出风头
卻挑华教软的比较好欺负 贱种
到底你算基层老几
滾出國的應該是你 boh ka si

你的家教太爛 只會一直哭爸
一直哭爸
骂來骂去 只会又害你老爸出来道歉

negarakuku_supporter said...

... 难道骂 jibai, lanjau, 是您妈妈教你讲的吗?我可以接受骂粗话!but, 干麻 把妈妈也骂了?! cibai, lanjao, puki, chao hai, tiu, fuck! 还不够吗!?关妈妈什么问题?

不论你如何的对我,吊我,fuck我, 说我,我都只会对人,对你吧了! 绝对不会对你妈妈,爸爸朋友或家人。。
我们该只针对所谓做错或得罪你的人,而不该把其他人也牵涉在内, 我想, 这才叫所谓的明白事理, 对吧? 一味的乱骂不该骂的人,何必呢?

Anonymous said...好狗不擋路,好狗不亂吠。你不也是匿名,不是吗? 但我不会说你孬种, 因为,在这个`地方`,匿名不匿名,根本就不能等同一个人有种没种的…

你说, “黃明志里面有一句“先講明,要看就不要肚懶” “,但你又可否看到他也有说
“你聽了覺得討厭還是喜歡呢?”
那为什么不喜欢的人就不能发表呢? 还有, 请明白,什么叫公开不公开的分别. 好吗?

“既然他把创作放上网,就代表他要大家来看他的东西,甚至要大家来讨论他的东西。既然你的创作带有一些负面元素,我就有讨论和批判你的自由。” 唐南发说的,有错吗?

是明志自己曾说过的, 在麻坡的华语里, 他看不起那些去了KL 回来讲广东话的人, 但是, 去taiwan前,在麻坡不是用简体中文字的吗??! 现在学taiwan用了 繁体字了! 我并不在乎,你我用什么语言, 什么文字.. 只是, 想点出明志所谓的坚持,去了哪里? 这样,有错吗?

当某些人,跟你我講实情, 谈事情,
你我就回應他们,
‘’你/妳很厲害咩, 你/妳有本事咩, 你/妳很高貴咩, 你/妳只會講不會做, 你/妳厲害你來做囉, 扮高等, 假正經.. 老黃萬歲….’’

唉, 这样, 合理吗? 都沒能力對事情的焦點做出回應反駁思考………

我,很支持,他的 negarakuku,
但是, 不能永远,一味的,盲目的推崇不该支持的是事… 爱之深, 责之切,明白吗?

不是只有你或我认同的,才叫真理,
不是只要你或我接受的,别人就不能反对!!

Anonymous said...

我支持你,黃明志,加油!!
得空沒事做的人,你們也加油。
讓每一個張貼都超越100 comments。
你們是可以的。

leon said...

明志加油喔!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T^T)/

注:继续鼓励禁止“Anonymous”以减少垃圾邮件!

to leon said...

to leon...

你是在说你楼上那位Anonymous 吗? 以你那里可以这样没风度,讲输人就禁止人家进来...这样不好..

应该学你楼上那样有修样..
他/她说,

''得空沒事做的人,你們也加油。
讓每一個張貼都超越100 comments。
你們是可以的。''

看,这是一种一流的态度! 真的很好,这样, 人间,才美啊....

Charlotte T said...

我支持你哦!
很多马来西亚人就是不敢说,怕这个怕那个,所以我们大家也只好无奈地接受一切。
我欣赏你敢敢说!

然而,我本身认为,既使批评,也应当用比较好的方式。比如在用词方面之类的……就好比如上一次的negarakuku,如果歌词当中没有涉及到一些宗教的东西,基本上大家可以站出来支持你呢。

无论如何,加油哦!

老的,不美的..不要来!!! said...

"十萬青年站出來" lanjau 拿出来!
只要青年,老的,不美的..不要来!!!

明志自己讲的,写的 said...

"十萬青年站出來" cibai, puki, lanjau
拿出来!
只要青年,老的,不美的..不要来!!!

(不要吊我,不要不爽我,因为明志自己讲的,写的呀...)

Jacky Chia said...

第一次留言的我进来了 才知道明志你是如此的悲惨 原来这世界还真的有那一种明明自己最怕死可是却在说别人怕死的人哦 我承认我对你的态度与及你的做法不太认同 可是我却没有那一种勇气去发表我的不满 你帮我们发表我的意见那是值得一提的 不象有些人敢在这里作出那种懦夫的行为 实在悲哀... 如果说你利用惹事收银子 那么胆敢问一句那些明星没试过利用绯闻抄新闻叻 那是一样的道理啊 没有新闻他们就不出名 不出名那来钱啊 没有钱又怎样生活啊 那一些'人'你门既然有这么好的雅兴来这里说三说四的 难道你们都认为你们很厉害吗 很勇敢哦 那么有本事的话去开新闻发表会发表你们的意见吧...不敢的话不要在kbkp了

利克 said...

楼上一大堆spamming message...
难不成就是明志所谓的“匿名匿到睾丸不见”?

我承认明志的做法是有点所谓的“粗俗”
不过以那短篇来说,你看到的是什么?
只是明志在无理取闹地乱骂?
还是看到了大马机构服务的无礼态度与无能?
他那“粗俗”的背后有隐藏了什么呢?
一张照片又能藏有多少讯息?


为什么一个人有了名气就会引来不爽?
答案就是因为有人嫉妒。

以上。

to 我是一枝梅 小妹妹 said...

to 我是一枝梅 小妹妹(因为你才16)

我恳请,你耐心的读完, 然后才用理性的反驳来反对我,可以吗?

... 难道骂 jibai, lanjau, 是妈妈教你讲的吗?我只好接受 骂粗话!但是, 干麻 把妈妈也骂了?! cibai, lanjao, puki, chao hai, tiu, fuck! 还不够吗!? 关妈妈什么问题?不论你如何的对我,吊我,fuck我, 说我,我都只会对人,对你吧了! 绝对不会对你妈妈,爸爸朋友或家人。。
我们该只针对所谓做错或得罪你的人,而不该把其他人也牵涉在内, 我想, 这才叫所谓的明白事理, 对吧? 一味的乱骂不该骂的人,何必呢?

有时我很不明白你们(也许就如你们不去明白别人那样..), 为什么要如此执着于匿名不匿名呢? 可曾用心去理解为什么反对的人会反对呢...

你可曾平静的去了解,这些你所谓“匿名匿到睾丸不见”他/她们到底反对的理由和见解? 有仔细观察吗?

我再说一次! 你们根本不是不爽匿名不匿名, 而你们是不甘自己所谓的'偶像'不得到其他人的认同! 请你,注意点(还是你刻意不去注意), 很多匿名但若当他/她发表的是支持,歌颂namewee的,你们就不会生气,就忘记匿名的问题了.. 这样,你的标准,去了拿里?

我来给个例子, 你认识安华吧? 你知道Saiful吗? 很多UMNO的人,都一直用安华不敢去回教堂发誓来影射,’证据确凿’,肯定, 安华曾经鸡奸过Saiful! 我想问你, 这样的逻辑,你接受吗? 这样的标准合理吗? 他难道发完誓就表示清白了吗?? 就能证明有种了吗? 发誓有几难? 就如我要不要匿名又有何难? 难道我不匿名就等同我有种? 就表明我有睾丸了吗?
如果, 问题不是出在“匿名匿到睾丸不见”,而是,彼此看法和意见的不同… 那为什么不认同,不喜欢的人就不可以来这里发表看法和举出为何反对的理由呢?

“黃明志里面有一句“先講明,要看就不要肚懶” “, 但你又可否看到他也有说
“你聽了覺得討厭還是喜歡呢?”
那为什么不喜欢的人就不能发表呢?

除非 (听好,除非!) , 黄明志, 也就是此部落格的主人, 清清楚楚的表明和声明, 不允许, 不欢迎, 不接受, 不想见到, 任何不喜欢他, 不认同他 的留言,或意见! 也就是说只欢迎, 接受歌颂他, 支持他, 赞美他的留言…. … 如果, 他如此说了, 请相信我, 我永远也不会让你有机会所谓的生气, 不爽, 或“匿名匿到睾丸不见” 了!!!

到时, 你(们)的世界,将会是美满,和很爽的了… 因为已没有人再说你们偶像的坏话, 没有人不再不支持你认同的人了! 多么好的blog啊! 到时连, 骂jibai, lanjau, puki, fuck, chaohai! 等等的话,都将变成美丽和灿烂的! 你说, 是不是很好呢??

你说,
为什么一个人有了名气就会引来不爽?答案就是因为有人嫉妒,
拜托啦! 大把人出名不见得我去嫉妒?? 有些事,我或许不能对你保证, 但对此, 我可以很肯定, 很有睾丸的告诉你! 我绝对,是对事不对人!!!

再一次, 当某些人,跟你我講实情, 谈事情,
你我就回應他们,
‘’你/妳很厲害咩, 你/妳有本事咩, 你/妳很高貴咩, 你/妳只會講不會做, 你/妳厲害你來做囉, 扮高等, 假正經.. 老黃萬歲….’’

唉, 这样, 合理吗? 都沒能力對事情的焦點做出回應反駁思考………

我,很支持,他的 negarakuku,
但是, 不能永远,一味的,盲目的推崇不该支持的是事… 爱之深, 责之切,明白吗?

不是只有你或我认同的,才叫真理,
不是只要你或我接受的,别人就不能反对!!

给所有批评者一些话 said...

我发现到那些批评明志的人都用匿名,难道就像“我是一支梅”所说的匿名匿到睾丸不见??既然敢批评就敢敢放出你们的名,好让我们来评论一下,不过既然你们都没睾丸那就没办法

如果不是他去TnB骂的话,你又怎么知道麻坡停电3次?而且没有通知?然后去到那里又有如此懒散的态度?不过我相信你们都没有音乐细胞,你永远不能了解有了灵感制作音乐突然停电不能制作是一间很度兰的事,我相信这也是他冲去tnb吊人的原因,我不相信有人可以忍受到那里的态度,一定会发自内心的骂。不要和我说你不会,除非你是和尚,只不过他的发泄方式比较粗一点
说真的如果他没有录下来我都不知道麻坡有这样的事。。。


人家可以被bukit aman警长抓,也可以把自己的作品亲手送给警长,请问你们几个能做得到?很明显是你们酸葡萄的心理,不抵得人家越来越有名气,出的歌越来越多,不是说你们不能出歌就不能批评他,只是人家出歌是赚钱,没有叫你一定要听,如果你要听又要骂,那么你去麻坡tanjung和老人打太极算了,毕竟你们一定会买翻版的来听。。。都说了要听就不要度兰,是不明白呢,还是故意骂呢?


那些批评很多的朋友,既然你们说他挑拨种族关系,那么请你们在下一届大选时出来选举,帮我们华人争一口气,不要在这里空口说白话,不要只活在自己的网路空间做自己的国王,还说到有天没有地。。。。有些还说到自己真的是绝世好人。。可怜

以上纯粹是我个人小小意见,如果不喜欢可以不要看,要看就不要不爽,要爽就不要看,谢谢

to 给所有批评者一些话: said...

to 给所有批评者一些话:

hahaha, 谢谢你,让我开心了一下下, 你都几可爱下下... 你自己不也是匿名吗? 哈!

我再说一次! 根本不是不爽匿名不匿名, 而你们是不甘自己所谓的'偶像'不得到其他人的认同! 请你,注意点(还是你刻意不去注意), 很多匿名但若当他/她发表的是支持,歌颂namewee的,你们就不会生气,就忘记匿名的问题了.. 这样,你的标准,去了哪里?

你说, 如果不是他去TnB骂的话,你又怎么知道麻坡停电3次?拜托! 如果没人告诉你UMNO 很rasuah你就不懂啦? 不是这样的, 那是因为你漠不关心,才会对很多事不了解!

你以为我不懂tnb, telekom, Malaysia 的问题吗? 我告诉你, 我比你清楚!这一点, 从你不知停电频繁,我可以确定!

没音乐细胞? 哈,这又关何事啊? 告诉你,我曾遇过更叫人痛苦难受的事,k!!! 不要告诉我什么叫不能了解,不能理解别人当时的感受! 只是你太幸福,没真正面对过问题吧了!
你说, ‘’除非你是和尚,只不过他的发泄方式比较粗一点,
说真的如果他没有录下来我都不知道麻坡有这样的事。。。’’
我想问你, 有天我很有做爱的需要,于是,我看到一个辣美,我很要她,所以我强奸了她! 过后我告诉你, 拜托,我又不是和尚, 你dulan 什么!! 只不过是我的发泄方式比较粗一点吧了!
请问,可以吗??! (fuck! 当然不可以和不对啦!)

你说, ‘人家可以被bukit aman警长抓,也可以把自己的作品亲手送给警长,请问你们几个能做得到?’
我晕! 你知道吗, 有多少非政府组织,反对党员,被捉了到现在还没放出来!多少被迫和家人分离! 这些人,不是人吗? 只因为他/她们不会创作,不会出dvd,所以不是人,不值得一提?

(顺道提醒你,你说我们一定会买翻版的来听, 但你可知,明志是支持盗版的…)

除非 (听好,除非!) , 黄明志, 也就是此部落格的主人, 清清楚楚的表明和声明, 不允许, 不欢迎, 不接受, 不想见到, 任何不喜欢他, 不认同他 的留言,或意见! 也就是说只欢迎, 接受歌颂他, 支持他, 赞美他的留言…. … 如果, 他如此说了, 请相信我, 我永远也不会让你有机会所谓的生气, 不爽, 或“匿名匿到睾丸不见” 了!!!

到时, 你(们)的世界,将会是美满,和很爽的了… 因为已没有人再说你们偶像的坏话, 没有人不再不支持你认同的人了! 多么好的blog啊! 到时连, 骂jibai, lanjau, puki, fuck, chaohai! 等等的话,都将变成美丽和灿烂的! 你说, 是不是很好呢??

你说,
为什么一个人有了名气就会引来不爽?答案就是因为有人嫉妒,
拜托啦! 大把人出名不见得我去嫉妒?? 有些事,我或许不能对你保证, 但对此, 我可以很肯定, 很有睾丸的告诉你! 我绝对,是对事不对人!!!

再一次, 当某些人,跟你我講实情, 谈事情,
你我就回應他们,
‘’你/妳很厲害咩, 你/妳有本事咩, 你/妳很高貴咩, 你/妳只會講不會做, 你/妳厲害你來做囉, 扮高等, 假正經.. 老黃萬歲….’’

唉, 这样, 合理吗? 都沒能力對事情的焦點做出回應反駁思考………

我,很支持,他的 negarakuku,
但是, 不能永远,一味的,盲目的推崇不该支持的是事… 爱之深, 责之切,明白吗?

不是只有你或我认同的,才叫真理,
不是只要你或我接受的,别人就不能反对!!

向日葵 said...

加了....

Lucky said...

complicated...
anyway..all the best!!

利克 said...

楼上的
请不要那样称呼我,谢谢。

恕我直言,我是说“楼上一大堆”,难不成全是你的所作所为?
话说,你还真有耐心写一大堆文章,不过很遗憾的,我并没有那种耐心一字一句地去看然后随便简短地作出回复。
基本上很好奇为什么你会这么有空再写一大堆字呢?(何况你强调我“才”16岁,就是说你比我大)难道你年纪大过我居然比我有空吗?还是说你失业了?

补充,你对明志的看法如何都不是我的事,我也没有说是“盲目”追捧他。只是我欣赏与赞同他的做法,就算再粗野还是表达了许多人的心声。

最后,我并不想跟你扯上关系,我只是顺道来留言,没有任何恶意。

以上。

YiNg said...

被spam了..
不然就加word verification
会不会好一些?

wsfsdffsdf said...

Added!!
为什么几十层楼上有一大堆的那种“留言”呢。。

无修人 said...

给那些讨厌明志的人:

我只是好奇地问而已。不要骂我。

我是想问,为什么讨厌明志的人,会再回来明志的部落格呢?

我只是好奇地问,希望能获得到解答。
不要骂我。哈哈

Jenice said...

早就加入了,还invite了很多人加入哦!!那么刚好有其中两位就被放在这部落格里面!!怎么都没有我的呢??哈哈。。应该要show off我的美女照才对嘛!!哈哈哈!!! 但是,你的facebook好像没那么活跃咧。。你可以link你的lates blog post 去facebook,那么就会有更多人跟进你的部落格哦~!加油啊!!(那些讨人厌的网友,很无聊!!吃饱没事做!!写那么多屁话)

~~~shun~~~ said...

我也add了...
加油~~~

Hello said...

哈哈哈~~照片內還看到我幾個朋友。。。
我也是早早就add明志你了咯~
有時候還會留言~
你要繼續加油~


注:覺得禁止“Anonymous”以减少垃圾邮件!

Anonymous said...

每当我开www.youtube.com/namewee之后没看到明志的新作品觉得有点好想哭这样的 因为我怕马来西亚有一天的华人全都被马来猪欺负 幸亏马来西亚有明志如果没有他我看都没有今天的我们了

Anonymous said...

namewee的部落格永遠都好熱鬧~xD 貌似每一章文都有批評與支持~ 其實罵的人只是想借由這個管道來抒發心中的不滿,就好像namewee會用Mv來宣洩一樣~半斤八兩~50步不要再笑百步了^^ 既然要讓世界美好~ 那就和平共處~ 那才不會和自己的立場相矛盾哦~

話説我是沒有站在任何一方啦 xD
也沒有想過世界要和平~(反正不會和平)
所以我說的都是廢話 xDD

囧rz

william Tan said...

加油

william Tan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有一些人吃饱没事做,就上来放屁在吠,见怪不怪了,所以才会有楼上的一大堆废话,不支持还进来吠。

给不喜欢我的,你,妳,他,她。。 said...

我还能说什么呢?

这里,真的已变成只是一个允许, 欢迎, 接受, 歌颂他,想见到, 喜欢他, 认同他 的留言,或意见! , 只能支持他, 赞美他的…. … 部落格了。。。

你(们)的世界,将会是美满,和很爽的了… 因为已没有人再说你们偶像的坏话, 没有人不再不支持你认同的人了! 多么好的blog啊! 到时连, 骂jibai, lanjau, puki, fuck, chaohai! 等等的话,都将变成美丽和灿烂的! 你说, 是不是很好呢??

如此,和政府,巫统,Utusan... 又有何分别了。。。?

有人问我,为什么讨厌明志,还会再回来明志的部落格呢?其实,我已答了好多次了。。。

因为,我,很支持,他的 negarakuku,
但是, 不能永远,一味的,盲目的推崇不该支持的是事…

爱之深, 责之切,明白吗?

不是只有你或我认同的,才叫真理,
不是只要你或我接受的,别人就不能反对!!

你們很肥 said...

明志都沒說一定是青年
更沒說老的,不美的不可以
青年只是打個比喻
難道要他說"十萬人類站出來"?
等下你們又說禽獸,名字叫阿狗阿猫的不可以
你們根本就是來亂的

lolzzzz said...

给不喜欢我的,你,妳,他,她。。
我只想問你
做麼你說的話都差不多一樣的
想告訴我們你是同一個人??
我沒有惡意
只是好奇

Anonymous said...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这么赌烂你
楼上那几位仁兄...又或者是同一位
你很有耐性,我很佩服
可以回复这么多东西,可是有耐性看的人有几个?
想借明志搏出名?想借一堆有的没的来留言来提高知名度?
你的目的在哪里?
如果旨在破坏大家对他的印象,我觉得你来错地方了
没有人这么无聊会去看你写的,大家来这里只是想看看明志的近况和新作品
你在这里泼妇骂街,有用吗?
有本事就写歌骂回他啦..开一个属于和你一样想法的人的部落格,你的虚荣心应该可以得到满足.你连句子结构都有问题...无言...
你们能说的,来来去去还在negarakuku和那个英文短片...
如果不造谣,你们还有别的东西可以讲吗?
大家欣赏的是他的才华,你没有必要对同样的问题转啊转..
反正写了你也读不进去,不写那么多了
就像你写的东西一样没人看..

beN said...

其实坦白说,这个anonymous,我也觉得他没有错。只是语气有点不友善。其实下comment不一定要是赞扬的,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力。

例如:你很烂,我不喜欢,我讨厌。

这样我觉得就已经够了,至於骂那些粗话的,我就觉得很过分了。

每个艺人和歌星,或是那些有头有面的人,一定有自己的支持者,也一定有他们的讨厌者。

我只是希望那个几位仁兄,或者只有一位,能写下你的名字,不然我们这些外人,不知道,到底是哪个人在骂。

不过老实说,我开始有点怀疑,那就是黄明志自己了。哈哈

纯粹发表意见,没有恶意

Shawn Liv said...

I had Joined :)

PSY said...

不会是黄明志本人,我觉得他没那么无聊,在这边自己骂自己,他早就在为下一首歌做准备了,何必浪费这种时间。

其实楼上的和其他的文章里的留言,大多数一样的留言和说话方式都是同一个人,大家都知道的,他只是会不爽不喜欢,但都不敢以真面目示人,所以他想怎样说是他的权力,如果这里没有人理他,回应他,或和他理论争吵,我想他应该会消失,就让他自爽吧!!!

如果有才华那么会判断对何错,就开一个blog,慢慢发挥,我相信你会是第二名,也没人敢认第一!不过不管你怎样骂,怎样不爽,怎样不喜欢,怎样讨厌黄明志,明志还是一样的努力创作,为自己铺路,还是我们的偶像。

所以

就让他自爽吧!!!!

小人物 said...

黃大哥!我應該跟你差不多歲數
我跟你一樣,是到台灣升學的獨中生
不同的是我們在不同的專業領域發展吧
我對你不熟,但是偶爾會上線看看家鄉新聞
好幾次留意到你的新聞
今天上來你的網業看看你的"傑作"
呵,好一個黃明志,
雖然你的行為我不完全認同,(我沒有否定你的意思,我說了我們在專業領域上的發展不同)
但我佩服你的勇氣,
以同年齡來看,你的確像個英雄人物
敢說敢做!有年輕人的衝勁,
有種只要我不爽,甚麼都不可以的衝勁
我有稍微看了一下,一些人對你的批評
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負面的..一些甚至可以說是無理取鬧的,
同樣;有些給予鼓勵的,有些是可取的,有些是隨波逐流,來亂的!
我喜歡有想法的人(嗯 = =" 先說我是男的,免得誤會),因為聰明的人會去分辨好壞,
我看了幾個你製作的影片,不錯
嗯..我是說你想表達的東西,至於創作嘛...嗯!星爺說這是很主觀的!!
先拿我看到甚麼大鬧國能的影片來說跟那個甚麼髒話的影片(原諒我懶得去找名稱)
你的瘋狂行為讓我拍手叫好,但是影片一推出來,我可以想像我下次回家的時候,我家的小弟小妹唸的ABC= ="
小孩子沒有分辨好壞的能力,他們只會向環境來學習,學習環境給他們的訊息!
罵人不帶髒話,很好,但是意思卻做到了,表達不滿不一定要罵髒話,情緒發洩有很多種,我沒說罵髒話不好,我也會罵髒話,但是我會分辨場合,對象,這點你似乎沒考慮到呢!
嗯..我這裡也有個小小的問題,為甚麼非要用性器官來罵人0.0?這樣會比較爽嗎...
(可能我本身是從事醫療行業的,性器官不是用來罵人的\ /)
阿,差點離題了!
針對上面那點點,我覺得你有錯,
你應該算是個大眾人物吧0.0,
沒有謹慎言行,
如果說你只是個小人物,那這點就不成立..
拿成龍大哥來做例子,大家就應該能理解^ ^"
我相信你應該不是用來炒熱自己的名氣,
因為你賑災的行為很值得表揚,
我自問沒辦法做到這樣,
針對這件事,我很欣賞!!!
如果你真的為了炒名聲...別說你是馬來西亞人!你不能代表我們!這裡我沒有惡意!!
我看事情喜歡用中立的角度去看,再來分辨兩邊的利弊,這樣做可以讓自己的判斷準確,有時候甚至可以化解兩邊的矛盾跟傷害,
當然..有些事情不在我能力所能掌控的範圍內,我就會想想其必要性跟可行性,共勉之^ ^

To PSY said...

你說的很好
不需要鳥他
他說的話
都是一樣的
不明白他有甚麼目的

Anonymous said...

先说我不是那位留言很多的Anonymous。

支持明志也不奇怪呀,就当世界上有一半好人,一半坏人好了。怪就怪在,为了生存,每个人都说自己是好人,甚至有时还用苦肉计。

年轻人中,一定有一些不喜欢阅读的人,比如明志(从他歌词用词深度,和反感别人用成语看来)。我说我看完了上面五十多个评语,一定有人不相信。

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好争论的,支持他的人就去支持啦,讨厌不是讨厌啦。但是你确定你知道自己要什么吗?

就好像有个女人,年轻的时候喜欢粗暴的男人,觉得很有男子气概,跟了他一辈子,最后发现对方不过是个粗鲁、蛮不讲理,甚至气起来打自己。

很多问题,没有发生的时候大家都没有看到结果。所以不知道因果,才会犯错。大胆的人是最容易犯下祢天大错的。看过大时代里面的丁蟹吗?大胆,总觉得自己对,结果可以很好,也可以很糟,这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多数人不希望自己的下一代因为受不了生活压力而自寻短见。所以我们宁愿忍,百人成金,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对生活不满而寻找shortcut的人,只自求多福了。

河后離村沙 said...

加油咯!哈哈^^

jeffrey said...

电视简直没有播放你的作品啦,不过不用紧,在网络上一样酱多人支持你,加油!!!

Unknown said...

我早就加了咯^^

TeahHS said...

你这个tambai。难道每个民族英雄都要像甘地那样包着一条布而已去伦敦才叫做伟大?你把英雄当神了!

✖『禿廢||玲』✖ said...

恭喜破十萬了

said...

明志~
我也是你的fans~
哇靠
我会唱你的很多首歌叻
《麻坡的华语》
《negarakuku》
《kawanku》

还有很多很多><

永远支持你!

Last Winner said...

十万青年站出来是没说错。。。大部分会在facebook晃的不是年轻的吗??
对虽然老的不是没有,但崇拜偶像的不是只有年轻人吗?所以namewee 说的一点也没错。。。你们眼红他成名才在这里乱吠吧。。。好啦。。别再乱吠了啦。。。 不然你主人我今晚就不让你们吃狗料。。。
(就算要上来骂人也麻烦你报上你的大名不然人家不知道你是哪家的狗)

♥ 小凤 ♥ said...

I'm here for you,suukee^^

HouGor said...

我也支持你
希望有朝一日你可以為咱們唯一一支的華人泰拳隊做首歌

Jayden Ang said...

我加了~
加油...

Anonymous said...

如果黄明志真是这么厉害的话为什么无法在台湾出名而需在网络上靠哗众取宠的方式来争取廉价宣传?她只所以能得到部分大马华人所支持都完全是因为大马华人很自卑没出现过几个真正的创作型歌手所以才会支持这种烂歌手,大马是个人才外流的国家而黄明志的回来正配合了大马是废材回流的国家因为大马华人都不看好大马的未来以致人才外流而黄明志这废材又不被台湾所收留所以黄明志本着就是大马华人的悲哀。
如果黄明志真是这么厉害的话为什么无法在台湾出名而需在网络上靠哗众取宠的方式来争取廉价宣传?她只所以能得到部分大马华人所支持都完全是因为大马华人很自卑没出现过几个真正的创作型歌手所以才会支持这种烂歌手,大马是个人才外流的国家而黄明志的回来正配合了大马是废材回流的国家因为大马华人都不看好大马的未来以致人才外流而黄明志这废材又不被台湾所收留所以黄明志本着就是大马华人的悲哀。
如果黄明志真是这么厉害的话为什么无法在台湾出名而需在网络上靠哗众取宠的方式来争取廉价宣传?她只所以能得到部分大马华人所支持都完全是因为大马华人很自卑没出现过几个真正的创作型歌手所以才会支持这种烂歌手,大马是个人才外流的国家而黄明志的回来正配合了大马是废材回流的国家因为大马华人都不看好大马的未来以致人才外流而黄明志这废材又不被台湾所收留所以黄明志本着就是大马华人的悲哀。

小戀LyNNe said...

看到我的學生。。XD
哈哈

keyoopss said...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