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掉了!!

我把 Negarakuku 從youtube上remove掉了!
我的account被盯上, 所以不得不這麼做...
家人壓力很大...雖然他們支持我, 但我總不能太自私...

這就叫做 "惡勢力"

但少了我的account, 還有很多個account!!
他們能壓迫我 , 抓我, 叫我remove掉任何東西
但沒有人能改變別人的思想!! 更沒有人能掩飾事實的真相!!

我做這首歌的動機其實很簡單...
我只是利用音樂反映社會, 真實的一面,
我只是一個喜歡玩音樂的人...就這麼簡單!
從來沒有想過要搞政治效應, 也沒有扇動族群, 對抗政府...
但卻因為某人心虛, 造成惱羞成怒, 所以小題大作...

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感謝大家的批評...
只要有空氣, 就有音樂!! 沒有人能能阻擋它的蔓延....

寫錯了

看了報紙的報導...也看看網路的報導...
發現了很多錯誤...

在此更正一個關於"中國報"的採訪

"宣傳本地美景逾萬人點擊

歌曲中穿插許多我國各地美景。通過歌曲,宣傳我國美景,黃明志認為,他的確是在為我國旅遊年做宣傳。在被詢及這首歌曲是否會令外國人,對我國產生不良的印象時,他透露,在歌曲中加入許多國家美景,就是希望從中吸引更多外國人前來我國觀光。"

上面的說法太牽強了啦!
我跟記者說的是
  1. "我放了很多觀光的宣傳短片進去我的MTV, 結果還有外國人說風景很美, 要來旅行!!"
  2. 然後說 "香港不會因為拍了蠱惑仔電影然後沒有人敢去香港旅行啊! 反而更多人想去看看電影裡面的景點"
  3. "他們拍了那麼辛苦的宣傳短片沒有人看, 我剪進去我歌裡面反而更多人看到他們拍的東西!!"

以上是我接受訪問的正確內容

報紙寫錯了拉... (可是我沒有責怪中國報記者, 可能溝通上有問題)

我的意思絕對不是 "我故意放宣傳影片進去是為了宣傳旅遊年"
我敢作敢當 , 也沒有壓力... (就算坐牢也不怕, 因為我好奇...)

中國報的採訪

<<我愛我的國家>>引爭議
黃明志:Rap方式呈獻「我沒污辱國歌」

黃明志以Rap方式改編國歌,引起褒貶不一的討論熱潮。
(麻坡17日訊) 穿插國歌的網上中文歌曲“我愛我的國家 Negarakuku(2007大馬觀光年主題曲)”,作者黃明志認為,他沒有污辱國歌。

他說,反之,他是以另一種曲風呈獻國歌,讓更多年輕人喜歡國歌。
他希望,用當今最流行的Rap方式,讓年輕人愛上國歌。
來自麻坡的網路創作歌手黃明志,自創作“麻坡的華語”后,一炮而紅,引起國內外對其作品高度評論;近期,他又創作另一首“我愛我的國家Negarakuku(2007大馬觀光年主題曲)”,再次掀起討論熱潮,但褒貶不一。

這首歌以大馬國歌配樂及充當副歌,再以Rap(饒舌)方式影射我國某執法單位,及公務員問題,引起許多人認為有污辱國歌之嫌。他們認為,國歌代表國家,任何人都不准隨意把國歌扭曲,甚至荒腔走調演唱,這是不尊重國家的舉止。

目前身在台灣求學的黃明志,接受《中國報》越洋電訪時說,他並不認為自己在污辱國歌,他只是以另一種曲風呈獻國歌,讓更多年輕人喜歡國歌。

“我的一些朋友告訴我,從小到大只會跟著音樂死板地唱國歌,但自從聽到我改編的Rap版國歌后,反而認真學習歌詞,更加喜歡國歌。”

他說,在youtube網站中,也有許多人以不同曲調唱國歌,大家只是將國歌溶入不同的音樂中。
他相信,國歌要更貼近人民,就須隨著時代潮流改變。

講事實反映看法若在大馬不公開創作
“我愛我的國家 Negarakuku(2007大馬觀光年主題曲)”登上youtube不到兩天,點擊率突破一萬人。
“我並沒有抹黑政府各部門,我只是在反映民間對公家機構的反應,把事實講出來而已!”

黃明志強調,他非常熱愛馬來西亞,尤其是在台灣留學期間,更能感覺到大馬的好,因此對自己的國家他只存著“愛之深,責之切”之心。
他說,歌詞的部分,並不能全說是他的創作,因為這些都是民間對我國一些部門的批評,他只是充當“鏡子”,將事實反映出來。

受詢及是否擔心其作品會引起公眾對政府不滿時,他指出,這些事件早已是民間討論課題,並非他在刻意渲染些什么,因此相信並不會引起問題。

他說,自已擔心會受到當局對付,如果他身在大馬,肯定不敢公開這些創作。

“可是,即使我沒唱出來,這些事實始終存在著。我認為當局反而應全力捕捉那些殺人搶掠的罪犯,而不是因為這一首歌就來對付我。”


宣傳本地美景逾萬人點擊
歌曲中穿插許多我國各地美景。通過歌曲,宣傳我國美景,黃明志認為,他的確是在為我國旅遊年做宣傳。
在被詢及這首歌曲是否會令外國人,對我國產生不良的印象時,他透露,在歌曲中加入許多國家美景,就是希望從中吸引更多外國人前來我國觀光。


他舉例說,就如同以前的香港影片一樣,每次都拍攝所謂的‘古惑仔’系列,但大家反而更想到香港參觀廟街,或其他影片中提到的地區觀光,這也是另一種宣傳國家方式。

“就像我上一首‘麻坡的華語’登上YOUTUBE后,許多國外人士皆說,對麻坡感到好奇,並想到麻坡觀光一樣。近日已有人在網上留言說,我國是個美麗又好的國家,一定要來觀光。”
據知,黃明志這首新創作在本月15日登上YOUTUBE后,不到兩天點擊人數就已超過一萬人。雖然許多國人對此歌曲不以為意,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這首歌曲爆笑又寫實。

準備去坐牢



今天某報記者打電話來台灣
告知了我一個消息... 就是今天的東方日報登了一則關於 "Negarakuku"的新聞...
內容大概是
"文化局副局長(華人)表示, Negarakuku 扭曲國歌和影射公職人員工作怠慢和貪瀆, 有損國家名譽, 而且黃明志竟在影片內毫不遮掩臉部, 也不隱藏姓名. 所以要採取法律行動, 如果罪名成立, 將逮捕入獄服刑"

我在想... 我什麼時候"侮辱"了國家? 這些不都是事實嗎? 他們抓我可以, 可是我勸他們先去抓新山的壞人吧.... 新山的治安那麼差, 他們不去管理, 壞人一大堆不抓, 竟然來抓我....
還說我侮辱他們....其實我對他這樣說感到很失望.... 因為他擺明睜者眼睛說瞎話...
而且他還是華人..... 唉......

其實是是非非不重要...
很慶幸的是, 我的歌終於被他們重視了!! 其實這樣也算是好事一件!!
至少坐牢不是白坐的...

我愛我的國家, 所以我才愛之深責之切阿...

但是話說回來, 我對坐牢這件事情真的很期待..
這個不是在講反話...
小的時候每次看那些香港監獄風雲系列的電影...
就對監牢裡面的情形很有興趣...
尤其周潤發演的真的很煞...

我很高興我的人生又多了精采的一段 --- 吃咖哩飯的日子!!
這個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沒有嘗試過的!! 這次真的賺到了..
我女朋友常常說 我是 "怪事的磁鐵" ,每次遇到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因此增加了我的歷練!! 人生嘛...就是要多多體驗不同的事情啊..
不然一生平淡無奇也算是可悲的一種... 呵呵
希望這次的坐牢之旅 能讓我有嶄新的體驗, 做出更好的作品... 繼續革命!!

清晰版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放上去的影片都會被remove掉…
應該是youtube嫌我的影片不夠清晰
所以我現在重新把影片弄得更清楚, 聲音更好聽….再重新upload一次.
新的link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HYe_JD4w8w

六月份返鄉表演片段

這次特地回去表演
感覺還不錯啦...
到處都有人找我拍照...站在路邊都有人用Handphone 亂亂拍我
連在廁所小便都有人跟我講話...哈哈

下面是我在麻坡海螺表演的其中三首歌的link
都是我自己創作的歌,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1. One night stan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IkpUX-eLU
這是我15歲寫的第一首歌, 雖然沒有嘗試過one night stand, 但是當時的年紀, 聽到很多人
在聊這個話題... 所以就有感而發...寫了我創作生涯裡面地一首歌...

2. 可憐的小弟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PR4z085dE
18歲高三的時候, 很無聊, 沒有事情做... 所以寫了這首歌...
當時還沒有交過女朋友, 所以覺得自己很可憐....

3. 麻坡的華語 (忘詞版)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wm36VX8h4
在海螺表演的時候, 真的很緊張!! 開始的時候有預感會忘詞, 結果真的忘!!
這次真的有夠丟臉啊....

我愛我的國家 Negarakuku (2007大馬觀光年主題曲)

這是我最新的作品...
我覺得很歹勢... 因為運用太多觀光廣告的影片放在我的video裡面
可是我人在台灣.... 沒有辦法拍到要拍的畫面..
所以只好冒著被告 "侵犯智慧財產" 的危險這樣做.

國慶日快到了, 雖然我在國外, 但希望自己能為國家貢獻一點心力...
希望這首歌可以表達出我愛國的心情

聽聽看 下面這個是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ywsMOlFs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