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坐牢



今天某報記者打電話來台灣
告知了我一個消息... 就是今天的東方日報登了一則關於 "Negarakuku"的新聞...
內容大概是
"文化局副局長(華人)表示, Negarakuku 扭曲國歌和影射公職人員工作怠慢和貪瀆, 有損國家名譽, 而且黃明志竟在影片內毫不遮掩臉部, 也不隱藏姓名. 所以要採取法律行動, 如果罪名成立, 將逮捕入獄服刑"

我在想... 我什麼時候"侮辱"了國家? 這些不都是事實嗎? 他們抓我可以, 可是我勸他們先去抓新山的壞人吧.... 新山的治安那麼差, 他們不去管理, 壞人一大堆不抓, 竟然來抓我....
還說我侮辱他們....其實我對他這樣說感到很失望.... 因為他擺明睜者眼睛說瞎話...
而且他還是華人..... 唉......

其實是是非非不重要...
很慶幸的是, 我的歌終於被他們重視了!! 其實這樣也算是好事一件!!
至少坐牢不是白坐的...

我愛我的國家, 所以我才愛之深責之切阿...

但是話說回來, 我對坐牢這件事情真的很期待..
這個不是在講反話...
小的時候每次看那些香港監獄風雲系列的電影...
就對監牢裡面的情形很有興趣...
尤其周潤發演的真的很煞...

我很高興我的人生又多了精采的一段 --- 吃咖哩飯的日子!!
這個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沒有嘗試過的!! 這次真的賺到了..
我女朋友常常說 我是 "怪事的磁鐵" ,每次遇到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因此增加了我的歷練!! 人生嘛...就是要多多體驗不同的事情啊..
不然一生平淡無奇也算是可悲的一種... 呵呵
希望這次的坐牢之旅 能讓我有嶄新的體驗, 做出更好的作品... 繼續革命!!

381 comments:

1 – 200 of 381   Newer›   Newest»
Anonymous said...

Pay fong high school at malacca~
我们会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
帮你在网上发动伸冤,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会支持你的!!
你也没有屈辱国家。。
你唱国歌时都没有改歌词阿。。。

Anonymous said...

Silly authorities, got brain but think the wrong way. Blame them for not being open minded and lack sense of humour.

Anyway support you, hahah great video. XD

Anonymous said...

加油
你是我们独中生的荣耀~!
我们会支持你的!
爱你久久

Chen Jie@陈杰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支持你~~ 因为你讲的都是事实!!
期待你下一首创作~~

SilverIsle said...

Support you! Don't know what to say, but just, sure support you!

坐牢也要坐得开心!终于有机会被政府供衣食住行了!哇哈哈!

Sze Jia said...

我支持你,打官司打到底,毕竟,你所RAP 的都是天天在政府部门所发生的。马来西亚不承任不足之处,永远将不会进步!叫他们回家继续吃饭叭!

Anonymous said...

see tis the report on paper!
[URL=http://img17.imagevenue.com/img.php?image=62989_negaraku__NEWS_123_737lo.jpg][IMG]http://img17.imagevenue.com/loc737/th_62989_negaraku__NEWS_123_737lo.jpg[/IMG][/URL]

Anonymous said...

在国歌里加词,已经是篡改国歌了,而且还是把国歌分成几段加的。。不难想象他们会告你。。不管这歌里讲的有多真,但我国政府还是一个很保守的政府。。
我想你在近期还是暂时别回来大马了。。

Anonymous said...

[URL=http://img17.imagevenue.com/img.php?image=62989_negaraku__NEWS_123_737lo.jpg][IMG]http://img17.imagevenue.com/loc737/th_62989_negaraku__NEWS_123_737lo.jpg[/IMG][/URL]

Anonymous said...

http://img17.imagevenue.com/img.php?image=62989_negaraku__NEWS_123_737lo.jpg

Anonymous said...

我也支持你。。
政府就是这样。。大事不管就管那些小事!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http://img17.imagevenue.com/img.php
?image=62989_negaraku__NEWS_123_737lo.jpg

Caker said...

这班政府高官窝囊废们放着罪案问题不管,只会盯着人民的一举一动以防我们会做出所谓有辱国家名誉的行为。干!

Anonymous said...

我完全支持你,我们可以用网络来制造舆论压力,想有关当局施压

Anonymous said...

我挺你!有勇气!
大马有你敢说真话的人,是有救了!
如果媒体报业也挺你,就搞大它!
让世界都懂真相!

Anonymous said...

我們的政府沒葯救了....
你一定撐住唷~
順帶一提!
我們已經幫你在網志裏頭伸冤了!
馬來西亞流落在海外德華人不是假的!!!

sadhu said...

上次我在日記影射一位很討厭的朋友,她也說要告我,我即期待有害怕, 因為我希望我的人生也有坐牢這麼精采的故事,結果最後她也是雷聲大雨點小,不了了之... 哈哈...

你說的沒錯,可是沒必要和政府槓上囉~

有人說過,不要和豬打架,因為豬喜歡骯髒,所以它會喜歡,所以... 有必要嗎?

Anonymous said...

http://www.chinapress.com.my/
content_new.asp?dt=2007-07-18
&sec=malaysia&art=0718mb64.txt

Anonymous said...

hey... brother,
十八年后还是一个好汉,
= =|

Anonymous said...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chy&article_id=18728029


help you~
^.^

Anonymous said...

我們的國家就是這樣.
也是我們的國家特色
這只是單純的發表自己内心的意見
說什麽扭曲?太牽強了吧
難道愛國也有錯?
那些孬種簡直瞎透了!
你簡直是我們馬來西亞華人的驕傲

RuoJun said...

想想這樣所有人都認試你了。。。
找個懂law的朋友幫你吧!
這一戰,相信他們也是徒勞無功的!

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chinese at ca~
support you too~!!


http://www.wretch.cc/blog/ShOpPiNgQuEe&article_id=21648133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 不是因为你的歌词有问题, 而是你REMIX了国歌, 所以............
你也知道, 这是大妈,创作 基本上是不自由的~

Anonymous said...

加油!
支持你...

支持你的人

矮~Rule the World! said...

我都说了!大家都挺你! 大家都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网络上挺你的人很多
那些饭桶只是心虚给人说中自己罢了
问题一大堆丢着不做
只会去抓blogger抓说实话的人
我们支持你的!!

Anonymous said...

哦对了
我们的国歌好像也是抄回来的horr?

Anonymous said...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923319

Anonymous said...

啥米?!这样也要抓你!唉!您说说!您说说!马来西亚还有什么希望啊,,,,~

Wah Lau said...

You have all our support brother! This is our country. The land of the crooked and corrupted.

Anonymous said...

缴了酱多的税务。。。
也不知道他们暗地里“吃”了多少。。。
现在就让政府来供养你吧!
坐牢也要开心哦!
身为独中生的我们,
政府并不认同。。。
虽然我不太赞成你以这种方式反映我们的真实生活,但是我很感谢你写出我们的心声^^
谢谢。。。

Anonymous said...

你是大马的罗大佑,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可能光良不爽你 。。哈哈 。。。

其实 大马政府还有另一条路 ,就是不让你回来 。。。或拿掉你的公民权 /护照

Anonymous said...

全马华人支持你,敬佩你,
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挺你到底!
别沮丧!我们都明白你的用心!

yangz said...

聼了你的歌感覺真是爽!!我覺得你並沒有屈辱国家呀,你沒有改词。我反而還覺得你把國歌唱得蠻好聼的!

Anonymous said...

eventhough i dun really like ur previous videos...but i really love this!
salute!

Anonymous said...

我们会支持你的
大家说对不对?
你也没有屈辱国家。。

有你敢说真话的人,是有救了!

Anonymous said...

salute you! 你加油。
我相信已经有人在网上帮助你发动反对浪潮。
我一定支持你。
go for it。man。

well done! Man!

Anonymous said...

黄导,我自持你!!不用鸟那些废材酱多!!

Anonymous said...

请问这里有谁是读法律的?这首歌那里犯法了?国歌的歌词没有改啊?只是穿插了一些“rap”的成分而已,那就要告?奇怪?更何况,“rap”的部分都没有说错啊(当然也不能够代表全部啦),那么何罪之有?我只怕明志你很有可能会被请去吃ISA的“加里饭”而已,大家都知道啦。。。破裂岛嘛。。。

不怕,我的名字叫苏英铭,敢敢放真名,撑你

Anonymous said...

别怕拉,大选要来了,他们暂时不会捉你的~~因为他们需要我们华人的票~~~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没有屈辱国家...
你只是在唱事实而已...
我今年19虽然不是很多人生经验
可是我也进过牢房一星期....
没有犯罪都被捉进牢房里关
马来猪是猪没有脑
乱乱捉人见我卖K药
明志啊明志
你是华人的救世主哦!!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lgin

活在梦中的橘色的猫 said...

说实在的,你高唱国歌的那一部分,激昂,富有感情,真的可以感受你爱国的心情,令人很感动。。

从来没有听过这么感动的国歌,唱得好!!

Anonymous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一旦罪成,可面对100令吉罚款或2个星期监禁,或2者兼施"

哎呀!给RM20 喝kopi,他们会当着没事的...

anyway,我们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一旦罪成,可面对100令吉罚款或2个星期监禁,或2者兼施"

哎呀!给RM20 喝kopi,他们会当着没事的...

anyway,我们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知道真的會坐牢。
也知道你不怕。。。
很欣賞你的精神。。

Anonymous said...

加油...

Liko said...

Always supporting you .GO for it.
U study for SPM moral? U muz pass it since u mengamalkan nilai kebebasan bersuara..But the definition not sure...

Anonymous said...

上個星期過管卡才遇到一樣的情形訥!我們的“偉大”officer說要tax我帶的舊DVD機。我說好啊!那我給咯。。。結果他帶我到counter,沒幫我開單。筆在手上晃啊晃..."mau receipt keh ? Tulis receipt kah ?" 問了好多遍! 我也很賤的說"ya lah..bayar oredi sure mau receipt la." 結果“偉大”officer 很不爽的叫另一個年輕的officer 過來幫我開單。他媽的他竟然不會開單叻...然後我裝白癡的問了年輕的officer,Kenapa officer tanya mau receipt kah ? ...結果他竟然說:itu la rasuah...!!

Malaysia BOLEH!結果“怪蘭”的我給了RM50的tax! :p

Anonymous said...

成功的背后总是堆积着高高的寂寞
你看我们she 努力学习写歌多久
如今才能听到我们的创作
音乐这条路很辛苦很寂寞
但是想一想
其实我们不贫穷

我们挺你到底!!!

Anonymous said...

好創作..力挺到底...^.^

chengsun said...

嘿, 我有点惊讶, 原来你身在台湾, 我还以为你是在麻坡制作的.
创作的路往往是寂寞的, 加油吧.
我可以借用你这个报张的图片吗?
还有, 我也想在我的博客, 做个连接过来.

Anonymous said...

洗好屁屁等坐牢吧你!!

你有想过这样煽动民族情绪有什么用吗?
加深双方的仇视
增加让动乱爆发的机会...
你认为这样对国家进步有好处吗?

你该做的不是用的烂嘴巴唱什么KUKU歌
而是用你的双手改变国家的明天!!

你这些污言秽语的歌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只会更显得华人只是贫嘴的弱势民族!!

Anonymous said...

we support you, that guy is from MCA, Malaysian Crook Ass. don't bother him as long as you are in Taiwan. Ganbatei yo!

夏娃 said...

我绝对支持你!!!!
你rap的是事实
只是他们不够诚实~

Unknown said...

你没有屈辱国家


u say out the truth ,we will support u


我们会支持你的

你簡直是我們馬來西亞華人的驕傲 ,
we will so proud

Anonymous said...

Keep your spirit up!
those so-called 高官 know how to lie with their eyes wide opened(>_<) you have my support!

jihia said...

加油!成功的背后都会有很多挫折的
马来西亚华人民众会支持你的
不过...
你有一句歌词写错了...
是raja titah,不是raja kita...
搞不好他们就是因为这个抓你...

Darren said...

虽然说“说事实也可能会犯法“已经不是罕见的事,不过一定会有很多很多人支持你的。

Anonymous said...

Hey明志,
Make more videos or songs to present the reality side of Malaysia..

We will support you no matter wat.. :)

Hopefully, one day u can be the real 'superstar'... I'm the first one to buy ur album!!!..

Jia You.. (p/s: looking forward for ur next product)

Anonymous said...

支持你!我们就是太过安静了。。才搞到越来越可怜的地步,是时候高声歌唱。。。 我们都爱马来西亚,马来西亚爱我们吗?

Anonymous said...

SUPPORT U! only rm100 or 2 day jail , sap sap sui la!

achiet said...

有人说你煽动民族情绪...?就是有这种政府的哈巴狗不敢为华人说话,却在这里大小声...挺你!加油!

Anonymous said...

we should post this thing at foreign forum and let them to judge this for us


its the goverment fair for us

Anonymous said...

我大声告诉你 ,你是我们国家最勇敢的华人,我们以你为荣


你简直说出了我们民众多年隐藏在心中的心底话,



其实不只独中文凭 ,就连拉曼(政府创立的阿),也不受承认 ,为什么连英国也接受的拉曼文凭,政府却不承认呢?难道大马比英国更好吗??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们邻国象豆那么小的新国能接受民众的批评而改善,而我们拥有比他们大几百倍的大马却接受不了那小小的批评

Anonymous said...

你會不會太樂觀?

Anonymous said...

怎么很多都是匿名的?
明哲保身?呵呵。

Anonymous said...

Worse can to Worse apply 'Asylum seeker' at UK, US or Canada. They will support u too

Anonymous said...

我挺你!加油~

Anonymous said...

As Malaysia Chinese, I proud that you have voiced out the truth happened and the action took by government in Malaysia. You are not insulted Malaysia but you have said out the truth of our unsatisfied feeling. We respected our King and Sultan of Malaysia even they are from Malay and we loved Malaysia, but why the government treated unfairly to non-Muslim in Malaysia? Why Muslim and non-Muslim have received different benefits in this generation compare to 30 years ago? How about education language from English to Malay and then from Malay to English? Isn’t government policy fixed one? How come it can change anytime?

Why did DBKL take away all properties from illegal Chinese hawker instead of just drop this word "Go back home" to illegal Malay hawker? I heard and I saw personally what DBKL has treated differently to different race of people in front of me. This is obviously unfair!

To parliament members, tell me why based on situation above, before going to sue this guy as insulting country and national song as reason.

Anonymous said...

Ai ya Malaysia always like this la.YOu say something bad then put you into jail.Biasa la.Cause you are telling the truth.If you telling the fake ones, you already Prime Minister lo.Support you . Your loyal fan.

Anonymous said...

quote : "哦对了
我们的国歌好像也是抄回来的horr?"

我想不只是国歌.....=.=""

每天翻报纸都是"强劫,匪土".要捉就去捉这些坏人,而不是整天只会kacau 我们这些良好市民.

加油!!!加油!!!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支持你!你真的很勇敢!
华人以你为荣啊。。。
永远支持你!!!!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不要回来马来西亚了。
不然他们可能用内安法令干掉你哦~

voo888doo said...

明志 ,希望你说笑的。
千万不要去坐牢。
世界没有正义的。
希望你快点成名,在国外创出一片春天,好像周杰伦那样。
这样政府就不敢乱乱动你了,你的话更具影响力。这样才能替我国的华人说话。
我永远支持你的。

YcQing said...

很佩服你........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守旧派...扶LP派~ 滚蛋啦! 吊~

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没长进的官员说的做的永远只是那副嘴脸而已,别介怀~
不过嘛... 搞不好改天被逮捕的理由是:泄漏国家机密呢 ^^ 呵呵~

现场来一则“泄漏国家机密”的笑话,共勉之:

洩漏國家機密
有一名議員因為在開會時對上級的指令不滿意,所以就破口罵出:
「我們的總統是白痴!」
當天晚上他就被逮捕,而到了第二天就被處決了。
他的罪名是:「洩漏國家機密!」

Anonymous said...

我们独中生真的很惨

我们支持你
明志万岁

Anonymous said...

这是个假民主,真独裁的国家。。

P E P P Y said...

你唱的国歌是我听过最好听的。

Anonymous said...

报道都没有说你侮辱国家,只是可能抵触到国歌法令。国歌不可乱乱扭曲的。。

Anonymous said...

police job is to catch the honest law abiding citizen. coz the real bad people always run away and the fat lazy police cannot run fast.

Anonymous said...

You see, they only know blame people and not date to face the fact!!! Is there any FREE SPEECH in Malaysia? I DOUBT! If anyone create any website to support Ming Zhi, please post it here, so I won't miss it!!! Ming Zhi, you are the man!!!

Anonymous said...

That fucking Dato Huang, what the hell he is talking about huh? Listen the song carefully with open minded. At the same time, why he is so free to get interview there? Isn't that Malaysia's tourism getting worst because of the crime cases increase? Hey do your own work!!! And face the truth!! The songs are truth, there is nothing fake ok??!?!?!!

Anonymous said...

东方日报:

我知道你们销量很少,所以就专找这种东西去搏宣传。就因为这则新闻,相信很多网友就想办法去买《东方日报》来看。呃……是不是报馆资金不足了?
祝你们tahan久一点才倒闭。

Darren said...

someone should just start a petition or something

Anonymous said...

给明志兄的:
hey guy
我非常欣赏你!
无畏的精神
你并没有错
只是他们妒贤嫉能
我喜欢马来西亚
但是它们不让我喜欢
放心
我和我朋友们
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
明志学长!!!!

给马来西亚政府的话
我们马来西亚华人不是要说你
但是你们这样对我们
我们要怎样叻
我去调查了一下
我发现啦
80以上的独中生或国中华人学生
都无法在本地大学念书
全都跑去外国了
台湾最多马来西亚华人去深造
但是
马来西亚却又不要承认台湾大学的文凭
开什么玩笑
好心啦
人家比你发达
你的文凭拿到去他们那里会被他们笑啊
你凭什么去赢人家
连台湾人都看不起我们啦
马来西亚政府
看远一点,心胸开阔一点
别因为这样小事
闹得全国上下不合啦
小心啊
背后被人插一刀也不知道什么事半功啊

Anonymous said...

yo man... in this country also got some of chinese that using 4 leg for walking, good job n well done =)

Anonymous said...

http://en.wikipedia.org/wiki/Negaraku

Your Negaraku lyric is nothing wrong.

Anonymous said...

明志兄, 加油!!

大家都會挺你的!!

Anonymous said...

那些都是作了亏心事被揭发而不爽的人……为了这样的小事而要捉人家进牢,这些人都是吃饱没有事情做,有事情做的时候去喝茶……
支持你!加油!

Anonymous said...

hai i a bit worry lor....

but anyway.. i believe petition wil undergoing.. hope d all chinese community (in china, taiwan, and other place wif chinese) know ur song... let all of them know wat's going on in dis LJ country....

Hi bro and sis, is time to spread d news.. especially overseas students.. those independent sch students now studying in UK, US, Aus... Now u can tell all d 'ang mo'

Tis is the only way we can do to help our idol... no need complain our government anymore, it juz simply hopeless.... MCA, boot-licker nia, i knew it when i juz 15 years old.... is d dog UMNO feed.. bark at chinese, lick d UMNO ppl dick... cheap only lar...

Anonymous said...

大马现代版义士!
加油~!
永远支持~!

Anonymous said...

不听人民的心声,却期待人名的选择????

Anonymous said...

Sorry...

不听人民的心声,却期待人民的选票????

Max Ho said...

100元而已嘛,我们这边支持你!
不必坐牢,我们声援你!
请到在下的部落格一看:maxgalaxy.blogspot.com

LFLee said...

有个笑话说,一个坐过牢的人说他的经历时是这样的:他在黑板上画一个点,旁边再画一个大圆圈。然后指着那个点说:这是我坐牢前的屁眼,再指着那个大圆圈,说:这是之后。。。

所以我不希望你做牢。蔡明亮说有能力的人都不回马来西亚。为了证明你有能力,别回来了。

粗口可能成为某些人攻击你的藉口,下次如果可以试试不写粗口,歌可能可以传达给更多人听。

Ariel Ong said...

支持你!我也是私立中学的。在国外很多年。
佩服你把事实说出来的勇气!加油!
挺你到底!!!有什么可以帮忙的,记得告诉我!

p/s : 你女友说你是"怪事的磁鐵",那她大概也是怪人一个,才会被你这个磁铁吸走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听了你的歌, 我差点流下眼泪... 真的很讨厌, 我们华人根本就是二等公民..尤其是你唱到读书, 真的, 华人真的到处跑! ! 几年一次投票时, 就会变"我们是一家人"!!!
你不要怪那个华人要你坐牢的, 我相信他也知道我们的心声., 要知道, 在这里不管大事小事, 关于华人的屁事, 都是华人部长出来做丑人. (尤其又要削簿华人的福利时)
谢谢你!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明志,

希望政府会给你一个公平的对待。。。和公平公开的审判(如果你真的被告了。。。)

大家会支持你的。。。。

春娇

Unknown said...

我在想... 我什麼時候"侮辱"了國家? 這些不都是事實嗎? 他們抓我可以, 可是我勸他們先去抓新山的壞人吧.... 新山的治安那麼差, 他們不去管理, 壞人一大堆不抓, 竟然來抓我....
還說我侮辱他們....其實我對他這樣說感到很失望.... 因為他擺明睜者眼睛說瞎話... << 这句说得好,坏人不抓,来捉这些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人,真可悲啊,我们的国家~!

Anonymous said...

很 喜 欢 你 的 ‘被 抓 之 歌 ’。
虽 然 只 是 短 短 的 一 首 歌 ,
却 让 我 热 泪 盈 眶 。
我 的 心 情 也 和 你 一 样 。
如 果 可 以 的 话 ,
又 何 必 出 国 念 书 呢 。
我 真 的 很 替 你 难 过 。
希 望 你 要 好 好 的 照 顾 自 己 。

。 。 。 但 我 还 是 很 自 私 的 期 待 你 下 一 个 作 品 。

*不 要 被 现 实 打 败 了 哟*

Anonymous said...

笨到豬這樣的政府,貪得無厭的政府,吃得肥肉橫生卻不思長進的政府,竟然把好人抓起,把壞人放走,可憐的馬來西亞人民,混帳的馬來西亞政府,只會成天想著那些危害人民的伎倆,卻不想些可以讓我國更加進步的方案。。。

作者,我支持你有更好的作品出爐!

Anonymous said...

Hi namewee, i'll always support u! We sign to support u! =)

Anonymous said...

加油。支持你!perfect!!!!!

Anonymous said...

带多点钱回去买咖啡粉和茶叶,没事的啦。。都是不了了之咯。

顺便问一句
[
...文化局副局長(華人)表示, Negarakuku 扭曲國歌和影射公職人員工作怠慢和貪瀆, 有損國家名譽...
(東方日報)
]
是谁在说谎?
是谁在干有損國家名譽的事?

Anonymous said...

Of course is Those Barisan National Pig and Dog are "siasui"ing our country lah!!!Malaysia face drop already start from they become government.

Anonymous said...

我们挺你,要是你真的坐牢,我们全体华人一定帮你伸冤,有些政府的走狗就是这样啦!!!华人听该团结。。。

我觉得你能当首相了!!

Marcos LHK said...

继续留在台湾吧!
看他们奈何得了你吗!
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文化局副局長".
难道他不赞成吗?
难道他感觉不到政府的问题吗?
难道他不是华人吗?

。。。。 或是,
因为他是文化局副局長,
吃的米和饭都和我们大部分的华人不太一样。

难道他忘记筷子和手的分别。。

Anonymous said...

哎,没有办法啦,谁叫有些政府官员曝光机率低,所以要借用酱的时机,出来鸟几句话来表现表现自己,然后趁机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但他们都只是会说说罢了,过后也不是不了了之(已发生过好多酱的事件),因为他们只是“干炮鸡”。。。。。会说不会做!!
如果他们来捉你,我们一定召集所有人来撑你的。。。。。。

Anonymous said...

我們愛馬來西亞,但馬來西亞何曾愛過我們華人?政府說的公平對待所有大馬公民,請問大馬上下的華族有誰能感受到了?從馬來人特權,入學固打制(所以咧,我們的優秀生都往外跑了,然后政府又說什麼不愛國啦,不回國服務啦!)及种种不平等的待遇.華人在大馬真的是二等公民囉!
大馬部長?他們的部長頭銜前面應該再加多兩個字,尤其是華裔部長.好比如:
某某吃錢工程部長(那個肥得像猪又黑的那位)
某某怕死部長,某某應聲部長,還有那位什麼副文化部長,叫他回家去掂掂他自己有多少文化斤兩先吧.
我們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You Rock Man....
Admire ur creativeness
but at the same time worry for u ler....kena tangkap nanti when u back to Malaysia


Rgds,
Ipoh Moi

Anonymous said...

我们是在日本留学的马来西亚学生,长大后才逐渐了解马来西亚的种种问题。我们指责政府不是因为我们不爱国,是爱国才希望政府改进!!你们政府部门都喜欢听好话,不如多做点好事!明志,我们一定挺你到底!

Anonymous said...

酸, 很心酸... 这就是马来西亚! 这里不能乱说话, 政府说什么, 我们只能接受, 不然就像蔡xx, 林xx, anwxr, 用什么内安法令抓进牢里.
新山乱到像鬼, 又没看他们勤劳要抓, (只听到他们的声音几天而已, 然后又不了了之, 犯罪还是天天上报, 天天新鲜)这就是所谓的唱几天的政府"大戏"
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特别喜欢抓我们这些不干什么坏事, 有公作的人..., 和家人打麻将还要偷偷摸摸, 不然抓进剃光头, 真是他妈的!

芯瑜vs小鱼 said...

不只独中生,我们全体国中生都会支持你!
加油!加油!

eefui said...

這個副文化部長叫"黃錦鴻". 敗類,狗腿,遺臭萬年,大家記著這個狗腿的名--黃錦鴻!

Anonymous said...

哇佬,那些人的空没事做咩,我反而觉得你唱国歌那一幕,还真七情六欲上完脸,这样叫侮辱国家?come on,那些跟不上潮流的人拜托,回家照顾孙子啦!!!如果这样唱的方式叫侮辱,那我们可以不用唱国歌了,不用理会国歌了!!!费是咯,等下被人告啊!

如果你坐牢的话,证明他们对你的歌词有共鸣,默认所有一切你写在你的歌都是真的,如果不是的话,何必那么紧张?身有粪啊?自打嘴巴咯~~呵呵!嗨...

Jason Thai said...

我们的腐败政府只会欺善怕恶,孬种!
也不能怪,作得坏事多自然会怕被知道,不能再随心所欲得吃钱。
支持你,公理永远站在正义的一方。

Anonymous said...

明志:

我们华人好爱你~!

永远爱你,支持你,保护你.

Anonymous said...

不抓坏人!抓好人!

干!

Anonymous said...

今天去了税务局,当事人去喝KOPI,按!下午3点还不到,就去吃蛇了. 真的是MALAYSIA BOLEH!

Unknown said...

你那最出名的三首歌我都听过了。。。句句都是金玉良言,是为马来西亚好。。。 但忠言逆耳,良药苦口,身为政治人物的他们是很难接受的。。。也许你表达的方式太直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会支持你的!!我建议下一首歌该唱唱有关国会漏水的!! 加油!!!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真的是因为这件事被捕,我想这次的大选应该会很多人"肚懒". 到那时,我们那些尊贵的捧LP华人部长们就看着办吧! 因为,我们已经忍无可忍了! 看看我们的教育副部长韩先生这几天的睁眼说瞎话! 看我们卫生部长蔡生在上个月如何说新山有300多人和平请愿并不代表大多数的人... 你们说我们还要这些华人部长来干嘛? 所以,我们应该在这将到来的大选,跟他们说"不!". 希望有志之士都能表达一下您们的想法. 谢谢!

以上是个人的小小意见,请多多指教.

Anonymous said...

要抓你啊?!
没有关系~
我们永远支持你~!
在里面应该不会很久吧?~
在里面没有事做就写歌!^^
不要忘记还有我们这些支持你的人!!!

Anonymous said...

Dear 明志英雄:

我看了您的这篇文章..我哭了...

我心很难过..我今天一整天都不开心,很难受.

永远爱你

请多珍重!

哭...哭...哭...

Anonymous said...

投给火箭吧,那支秤永远不会平衡的.

Anonymous said...

非常赞同你说的每一句话。。你说的都是马来西亚华人的心声。。政治人物只为了保住自己的铁饭碗,把尊严都丢在一边,为其是华人。。哀哉!

Anonymous said...

以下这位狗公/狗母...
你是二师兄的后代吗...?
如果是,就请别用"中文"...
因为中文不是给你这种白痴用的...
这个网站不是你来的...

狗虽然会看门,但不要认错门...懂吗?
看到主人才摇尾巴,不要见人就摇...懂吗?
晚上在狗屋要睡时,拿几根骨叠高,好好想想...懂吗?
也写下你家地址,好让今天有吃剩骨头的人寄去你家...
还是你受了"它们"的恩惠太多???
要不就唱出一首"它们"有多好的歌来给我听听看...我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洗好屁屁等坐牢吧你!!

你有想过这样煽动民族情绪有什么用吗?
加深双方的仇视
增加让动乱爆发的机会...
你认为这样对国家进步有好处吗?

你该做的不是用的烂嘴巴唱什么KUKU歌
而是用你的双手改变国家的明天!!

你这些污言秽语的歌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只会更显得华人只是贫嘴的弱势民族!!

July 17, 2007 9:30 PM

懒!!!懒!!!懒!!!懒!!!懒!!!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种就写下真名...但知道你不敢...所以我帮你写...!!!!!!
姓:狗
名:杂种
来历:问懒啊? 都说是杂种咯


from: lao gao

Anonymous said...

从一开始欣赏"麻坡的华语"就很欣赏(X100)黄导有话直说的个性....无论如何都会支持黄导,加油加油加油~

kingmmu said...

yo yo yo check it out yo
bro u my hero @@

like superman in malaysia +u+u

i SUPPORT u !!!

Anonymous said...

天无绝人之路!

看了您今天18/7得。。。。

含泪而泣!

我知道,blog这里有很多恶人。
尤其不去管治安。。不去研究治安。
他们就是要搞捉有办法说真话的人!


封闭!阿!


封建!
封建!
封建!
封建!的马来西亚政府!
封建!的马来西亚政府!

Anonymous said...

咳...姓"黄"的脸被你丢光了...
"黄飞鸿"也死不暝目...
香港演员"陈锦鸿"决定退出演坛...


from: lao gao

Anonymous said...

原來是《東方日報》的新聞!

Anonymous said...

咳...姓"黄"的脸被你丢光了...
"黄飞鸿"也死不暝目...
香港演员"陈锦鸿"决定退出演坛...

Anonymous said...

咳...姓"黄"的脸被你丢光了...
"黄飞鸿"也死不暝目...
香港演员"陈锦鸿"决定退出演坛...


from: lao gao

Anonymous said...

坐牢? 别傻啦。。 不过是吓人而已。

Anonymous said...

抓他妈的臭Leelai.
明志。我支持您!!!

Anonymous said...

抓他妈的臭Leelai.
明志。我支持您!!!

Anonymous said...

不怕坐牢,我就挺你到底。
加油!

Anonymous said...

Anyway support you!!

Iamme said...

We will support u !!
ready to have english version?
let european ppl know how gd is malaysia!

All the best !!

Anonymous said...

支持你!!!!
這國家沒得救的啦!!!
在國外的建議別回來了 在國外好好生"根"吧
我也很想離開這裡 等待1個"機會"而已
malaysia boleh!!!(boleh的話 我不是人)

Anonymous said...

加油!
不要管马来人的走狗说三说四!

Anonymous said...

GOOD VIDEO~! 别回来大马了!
我们会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
Dun worry abt the jail thing, malaysia hav no money to send police to Taiwan catch u...lol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很酷,很有才华
应该继续努力创作

Jefftang91 said...

他们这样真的不刚啦。。什么政府都不知道。。你唱的都是真话来的。。马来人就是看不下去。。没脸看。。之前还要到处抓狗杀掉。。真是他妈的。如果真的要抓狗。。照下镜子把自己杀死更好。。自己已经是一幅狗样了。。

Jefftang91 said...

政府有钱。。可是钱是从我爸爸口袋讨来的。。他们sux!!

Anonymous said...

事实胜于雄辩,可是偏偏在这个颠倒是非的社会,说出事实反而会触犯法律,因为你把他们的脸撕破,他们自然会北song啦,这就是政治。

Anonymous said...

不管你被捕或否,我这次大选一定会投反对党!

Anonymous said...

yo yo yo u rox... bro

Anonymous said...

If government really catch him, DAP is going to win more vote for the next election.. CHINESE GOGOGOGO!!!

Anonymous said...

大選要來了,
我建議你弄一個反國陣的MV。。。


它們那堆狐群狗黨是需要被人唱,也需要被教訓的。

Anonymous said...

It's time to let our country know what is the FREEDOM of SPEECH. We have silence for long, it is time to say it out loud without violent involve. It is always our style wasn't it? No violent but put our msg across.

Me and my aussie husband was back home March. He saw it by his own eyes how we bribe police. So? If you don't want to get in jail, don't make it big for media. If you want to make sacrisfy for FREEDOM of SPEECH and want result go in. Come out and say that again, I love Malaysia.

So many Malaysian support you on the internet, but how many actually going to voice out? I am at your side mate, if you ever need me! I think it is time for us youngster to say the truth. To help our HOME to be a better country. What say you? You can email me muiyee78@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你很煞,我很欣赏你。是个敢做敢当的好家伙!我们的国家就是很不明主, 连说话的自由都没有! 每个人都很怕死,所以歹徒才会这样倉狂, 才敢欺负我们!因为他们知道,没人敢站出来和他们对抗!搞到人心慌慌 !

要知到有批评才会有进步,你的歌词的内容,我们早就知道,所以你才会得到大家的认同!因为你把我们的心声唱出来!什么文化部长,只是在顾他的饭碗!Is a complete idiot! 如果他们要捉你,我们一定要站出来示威!加油,永远支持你! 期待你的专辑!

Anonymous said...

大家,讲酱多,留酱多留言,也是无济于事。
我们该有实际行动来支持明志。

有谁会弄的?快来帮我们搞一个实际性的支持活动!!!

别浪费时间只是在这里大小声了!

另外,这里有谁是活跃或在法律界服务的?或有谁认识法律界的朋友,而他们这些law的人也愿意帮我们的明志的?

Anonymous said...

大家,讲酱多,留酱多留言,也是无济于事。
我们该有实际行动来支持明志。

有谁会弄的?快来帮我们搞一个实际性的支持活动!!!

别浪费时间只是在这里大小声了!

另外,这里有谁是活跃或在法律界服务的?或有谁认识法律界的朋友,而他们这些law的人也愿意帮我们的明志的?

背包旅人 said...

我们身为马来西亚华裔,绝对百分百支持你!我向你致敬!你是我们的骄傲!
马来西亚若不是靠华人经商建立,相信到今天还会是个穷苦贫困的国家。
请不要忘恩负义,只给土著特权!马来西亚政府应该反省,改变改变!

Anonymous said...

馬來西亞政府永遠只想聽人家講關于它的優點, 卻逃避人家講它的缺點...這種政府管理的國家哪裡會進步的...真的是TMD...國家每天發生的那麼多大件事都不去管, 反而跑來管人民的生活點滴...去它的打飛機...

支持你, 別管他們...假如可以繼續留在台灣, 至少那裡有言論自由...

Anonymous said...

oni wana noe if dat " wen hua bu fu ju zhang " said all that thing based on his own opinion o bcoz he works for da government , forced to say so ? ~~

Anonymous said...

fuck you 黃走狗

Anonymous said...

I meant 政府的黃走狗 幹他全家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在negaraku裡頭的R&B很煞...不然你去報名參加星光大道?
還有,唱綠鳥小夜曲的那一幕,我竟然熱淚盈眶......唉.....

Anonymous said...

I loveee this song so much,
but has been remove from the youtube ULR that i have .... =(
No worries, i really respect for what you said as it's all the fact. I love Malaysia, love the malays, indians and everything. But it's just so unfair when the chinese are treated differently in alot of aspect ! Keep blogging, keep singing ...^^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Anonymous said...

明志,你真的把我們的心聲都唱出來了,我看不到你那裡污辱了國家,如果國家覺得這是污辱那是他們應該檢討了,因為這都是事實.

nunuong said...

明志:加油加油!
讀你的文章和聽你的歌感覺很過癮,連寫作的方式都充滿R&B品味.你這個人真是"鬼才"啊!
年輕的:老人家不懂得欣賞創作也就夠了,還用坐牢來恐嚇人!他難到不知道人生就要有這些懂的創意的人讓生活更添精采嗎?

Anonymous said...

One of the example that helped Malaysia a lot - YTL

Anonymous said...

馬來西亞SIN CHIEW DAILY NEWS 今天也登出你可能被判坐牢的新聞了.
罪名是:對外透露國家机密.

Anonymous said...

在大马做官的华人都是没有脑的,
他们全部都是马来人都狗。。

不用怕她们的,你继续将大马的丑事大力宣传
我们这班粉丝会永远支持你的!!

Anonymous said...

叫明志做多一個LINK讓我們簽名挺他好不好?
明志,你有看到我們的心聲嗎?說詋話呀,別讓馬來西亞那些政治猪(會不會污辱了猪?)瞧扁了.

Anonymous said...

个位,以下是一个无lampah 的人留的言!

没lampahji的人说:

""Anonymous said...
洗好屁屁等坐牢吧你!!

你有想过这样煽动民族情绪有什么用吗?
加深双方的仇视
增加让动乱爆发的机会...
你认为这样对国家进步有好处吗?

你该做的不是用的烂嘴巴唱什么KUKU歌
而是用你的双手改变国家的明天!!

你这些污言秽语的歌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只会更显得华人只是贫嘴的弱势民族!! ""

这是主人的blog!你不爽他,就别来!

一直知会伤害人的话!..的无胆废人!

你说:"你有想过这样煽动民族情绪有什么用吗"?

我想请问你?有没有好好的get主人家的创作品?的point??

他只是唱出人民的心声,而不是煽动民族情绪!!

明志爱马来人,印度人,华人

我们大家也爱马来西亚,他只是说出一些要改进的缺点而以呀!希望这美好的国家能更进步呀!

无胆的人!我呸屎你!!

Anonymous said...

ding ni! i personally don think they wanna waste money to sue u lo.. haha.. not much suport argument anyway.. if they sue, then show how childish they r.

really desperately waiting for ur nex song..
mayb -- say something about "hang tuah"? hahahaha interesting right?

Good luck man, study hard in TW
Cheers!

Patrick said...

作奸犯科, 不去抓。 反来陷害爱国的忠良。忠言逆耳。。。
这是却却却实实的民声, 不去检讨纠正, 还来抓人封口, 以图掩盖事实。
不能怪文化局副局長, 他知道实情是如你所唱般。不过他也打政府工啊, 为饭碗, 无可厚费。局長, 你说呢?

Anonymous said...

Jimi Hendrix 早在三十年前就用过电吉他玩过美国国歌了,最多被刁而已。现在还变成ALL-TIME CLASSIC。

三十年前的美国黑人已经在享受这种人权,现在平等了却还在喊被种族倾视。这个年代的大马华人却他妈的还活在黑暗中,好象在被迷奸一样。

(而黑暗中竟然还有一些他老步的汉奸在搞屎棍,喂奶给他们喝!)

你不唱,KOPI店里喝茶谈天的阿伯每天也在讲同样的内容。

还是秘密来的咩?

Anonymous said...

你是我的偶像,敢于发言!!!句句话说出我的心声!!!
但是那些恼羞成怒的人一定不会静静的,所以你不用把样子和名字放出来,我们也知道是你的,因为你的麻坡话语这样出名!!
希望你没事!

Anonymous said...

If they wanna put you in jail :

1)It'll involve lots of hardworks and brainstorming to creat a conspiracy, like what FBI does.

My guess is, they are too lazy to move and think.

2)It'll involve lots of government's (or ours?) money.

Which i think someone will rather put it into their own pocket.

3)..worst comes if it really happen:

If a Rm900,000 stolen Porche can be stolen AGIAN from a POLICE STATION, and badly-beaten criminals can be escaped from the police station, i just dont see any problem you cant get away from it.

So my friend, you are safe. keep up the good work.

Malaysia Boleh.

Anonymous said...

嘿!嘿!
真有你的!有骨气!坐牢也不认输!
GANBADE!!!!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如果政府抓你就是跟我们人民做对!!

Anonymous said...

To 明志:
中国报和东方日报吃屎。用脑想也懂报导这事件会害死他。黄锦鸿也吃屎。出卖华人。有这班走狗才会有这种现象使华人被欺压。没搞大的话难道“M ppl,他们”会听得懂?
To outsiders please remember that MALAYSIA is not an ISLAMIC country.Malaysia is a free country and the main 3 races are Indian , Chinese and Malay. Please dont make a mistake by some STUPID IDIOT who always mention MALAYSIA are ISLAMIC country. Without each races, there will not be MALAYSIA. To the singer please sing more bout tis point. So that nowadays youngs kids wont misunderstand MALAYSIA is an ISLAMIC country from the text book or some STUPID PPL tat always speak on news bout it.PLEASE,Malaysia is not belong to ONLY race!It's free not islamic!Y must malaysia, not indiansian or chinesesia?asshole!we're respect malaysia and be a resident here. But please dont always mention islamic country and try to involve religion in management or scolding CHINESE and INDIAN balik CHINA/TONG SAM and INDIA. Why dont "M ppl" balik INDONESIA,asshole! 中国报和东方日报,黄锦鸿make this news trouble just like use a stone throw own leg and givin them a chance threat chinese or indian again.All of us are malaysian,malaysian chinese malaysia indian or malaysian.tats all.

P.S: You're awesome. I'm a young kid tat very interested in politic stuff. I noe 1 of ur fren and i told him u will be jail and he not believe.i dunnu wether it's truth and not but i stil hope tat u will be fine. Chinese nowadays are not standing together and giving them a chance to break us. but ur vdeo clip is realy help us a lot to havin spirit again. However i'n not brave as you showing tis clip to prove love in ourselve. Wish to noe more bout u in the future. Malaysian EMINEM!I stil wish to write more...but i afraid it will make chances for those asshole.
From: Young Kid

Anonymous said...

听你唱完后 心里只有一种感觉 '爽啊'
全都唱出我一直以来憋了很久的心声。。
每天翻开报章必定会骂 都是那些猪害的!!
只会吃钱的猪 无脑的猪
stupid pig~~~~~

难怪他们不吃猪肉 因为猪不吃同类的。。

挺你~~~

Anonymous said...

http://www.aethelfrith.com/gallery/files/mp3/14%20Mamula%20Moon.mp3

Anonymous said...

好听的歌

Anonymous said...

这个不能唱, 那个不能讲.

一条桥做不起来赔人家酱多钱,又酱多懒叫话来讲!

Anonymous said...

我们会帮你还Kopi O 的, 放心唱吧.

Anonymous said...

支持马来人贪污合法化!!!我爱华人!!

Anonymous said...

POLICE BODOH, BATU PAHAT 发生枪杀案,杀手抓到了吗?抓不到的,给10年都抓不到.但是却要来抓我们的明志哥!我跟他拼了!!!

Anonymous said...

wow...各位支持明志的人快来看...

那只说以下着话的人...
噢,不是...是只狗才对...
也就是狗杂种又留comment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洗好屁屁等坐牢吧你!!

你有想过这样煽动民族情绪有什么用吗?
加深双方的仇视
增加让动乱爆发的机会...
你认为这样对国家进步有好处吗?

你该做的不是用的烂嘴巴唱什么KUKU歌
而是用你的双手改变国家的明天!!

你这些污言秽语的歌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只会更显得华人只是贫嘴的弱势民族!!

July 17, 2007 9:30 P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它"很不爽,可能是奇怪为什么我会知到它是只狗...
为什么会不懂呢?
因为你都有在这里..."汪,汪,汪..."嘛...
你看你看...又再次进错门了...
大家帮我教教它,教它怎样认门...
真是只教不听的狗...
再这样下去,你可是猪都不如了哦...

然后又装到很像懂很多东西式的...
难到你真的是吃骨头多过我吃米..."."
你又忘了写下你狗屋的地址...
快写下来,骨头放久了会臭的哦...
也对啦,新鲜的骨头你这只狗杂种不配吃...


记得不要再来这地方了...
我们虽然什么都不怕,但就是怕你狗身上所带着的..."疯狗症"... "~"
万一被染上就残咯...咳...
就酱咯...
拜拜...噢,又忘了...
应该是..."汪,汪..."...

Anonymous said...

wow...各位支持明志的人快来看...

那只说以下着话的人...
噢,不是...是只狗才对...
也就是狗杂种又留comment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洗好屁屁等坐牢吧你!!

你有想过这样煽动民族情绪有什么用吗?
加深双方的仇视
增加让动乱爆发的机会...
你认为这样对国家进步有好处吗?

你该做的不是用的烂嘴巴唱什么KUKU歌
而是用你的双手改变国家的明天!!

你这些污言秽语的歌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只会更显得华人只是贫嘴的弱势民族!!

July 17, 2007 9:30 P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它"很不爽,可能是奇怪为什么我会知到它是只狗...
为什么会不懂呢?
因为你都有在这里..."汪,汪,汪..."嘛...
你看你看...又再次进错门了...
大家帮我教教它,教它怎样认门...
真是只教不听的狗...
再这样下去,你可是"狗都不如"了哦...

然后又装到很像懂很多东西式的...
难到你真的是吃骨头多过我吃米..."."
你又忘了写下你狗屋的地址...
快写下来,骨头放久了会臭的哦...
也对啦,新鲜的骨头你这只狗杂种不配吃...


记得不要再来这地方了...
我们虽然什么都不怕,但就是怕你狗身上所带着的..."疯狗症"... "~"
万一被染上就残咯...咳...
就酱咯...
拜拜...噢,又忘了...
应该是..."汪,汪..."...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应该洗干净你的屁股坐牢了。你将会被内安法令扣押的。你最好不要回国,不然他们会跟你玩个十年八载。哈哈。。你也不过如此罢了,看你在歌里面发表“爱国意思”,还帮大马宣传旅游年。
我最失望的就是当政府说你写这首歌对国家某些方面存有侮辱性,但你却说这首个不是这样的意思。
我欣赏你敢写这首歌,但你却不敢承认那是首歌在“提醒”大马政府那个方面要“改进”。
你知道我的意思吧??
是不是含有侮辱性你自己一定知道当初写这首歌时是以什么心态区写。
敢写就要敢认。。
不然人家会笑你bor ji, 因为你不敢会来大马大大声跟大马政府说你是这样意思。
你不是常在歌里表达人家bor ji 的吗?? 哈哈。。。现在大马政府要逮捕你,你却只敢说你是在“爱国”,在帮大马旅游年做宣传。。
笑死人了。。。
我知道你爱国,要以负面教材来反映社会,让国人有醒悟吗对吧?
erm...
这也是爱国的表现。。
so
你就敢敢回来大马敢敢地跟政府说你是这样意思。。
假如你回来大马,我就有好戏看了。。
哈哈。。

在这里我先声明。。
我的发表意见是中立的,你们可以针对我而已。。不要说我爸爸妈妈或兄弟姐妹或以外的人。如果你们要说我也是没法。
还有我只是个胆小鬼,也是路过的,只敢以Anonymous的身份批评,发表及取笑那些胆大的人伟功事迹。。
哈哈。。
不好意思各位。。。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TO the Anonymous who say,

懒!!!懒!!!懒!!!懒!!!懒!!!懒!!!

on July 17, 2007 9:30 PM


FUCK U AR. ARE U CHINESE? I SUSPECT U ARE SOME 猪 FROM THE FARM. U NEVER KNOW WAT IS TREATED AND UNTREATED. THE MIRROR IS JUST BEHIND THE FUCKING WALL. JUST SMACK YOUR HEAD IN AND GET THE HELL OUT OF THIS WORLD.

<< 增加让动乱爆发的机会 >>

YOU SEE THOSE PEOPLE IN TAIWAN VS MALAYSIA. WHO ARE MORE AGGRESIVE? TAIWAN RIGHT? BECAUSE THEY GOT A PATHETIC PM (KIASU)THAT CAUSES PROTESTANTS.

TODAY (占 89% 的华人在马来西亚很没胆量. 1957 年的马来西亚到哪里去了) APPROXIMATELY 89% OF MALAYSIAN CHINESE DOESN'T STAND UP FOR THEMSELVES AND WHERE THE HELL THE 1957 MALAYSIA GO? LKY IS SMART TO SEPERATE SG WITH MALAYSIA AND NOW SG IS ASIA'S NO 1 HUB. MALAYSIA? NO 13 LA.... I WISH TUNKU ABDUL RAHMAN IS STILL ALIVE AND TEACH ALL THESE PEOPLE A LESSON. MALAYSIA WILL AGAIN FILLED WITH HOPE. UNLIKE NOW! THERE ARE SO MANY CHINESE MIGRANTS MOVED ELSEWHERE I BELIEVE.

WHILE WE? WE GOT WAT? NOTHING! IT'S EQUALLY NOTHING I CAN SAY. MALAYSIA BELONGS TO 马来人. NOT 华人. SOME MORE THE FACT OF GOVERNANCE IN MALAYSIA REALLY CAN BLOW YOUR HEAD AWAY, REFER TO THE SONG.

PEOPLE SING IS BECAUSE THEY 唱出他的心声 VOICE UP. NOT DISCRIMINATING AT ALL. BUT FOR THE RYTHM / ANTHEM PART I DISAGREE WITH MR. WANG BECAUSE IT'S REALLY INAPPROPRIATE. MAYBE YOU CAN PUT SOME OTHER SONGS RATHER THAN MIXING WITH NATIONAL ANTHEM.

July 19, 2007 12:58 PM



我对以上这个没脑的猪的话:
我想请问你 当你看到以上这个标题
请问你的第一感受是什么??
愤怒是吧?
全部人都一样的 没有人会在这样的情况妥协
就像我肯定你也一定会反驳一样
所以当别人看到这首LJ歌名一样也会先作出厌恶的反应 更别说他后面说得对不对
这样还有什么商量的余地? 后面的污言秽语更多 人家怎么听得进去??

台湾是个单一民族的国家
当然行事作风比我们更利落
我们的国家像一个三角桌一样
任何一角动了 其他也不会站得住
我们这里没有那么激进就因为这样
国情不同 不要拿来比较

如果你有读过历史
你更应该知道当年是华人没有积极争取自己的权益
能怪谁?
要说出来是对
但是要就在国会说!! 还是向全国人民发表!! 让各族接受!! 不是激起你们这些更大的风浪... 看你们那么大仇恨心, 怎么妥协? 怎么进步?

他唱了这首歌又怎样? 最后自己面临被告的危险, 然后最多引起你们这班所谓勇敢的人(一个个还不是匿名)一起在那边大声嚷嚷... 还有什么影响??

Anonymous said...

和平 said...
个位,以下是一个无lampah 的人留的言!

没lampahji的人说:

""Anonymous said...
洗好屁屁等坐牢吧你!!

你有想过这样煽动民族情绪有什么用吗?
加深双方的仇视
增加让动乱爆发的机会...
你认为这样对国家进步有好处吗?

你该做的不是用的烂嘴巴唱什么KUKU歌
而是用你的双手改变国家的明天!!

你这些污言秽语的歌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只会更显得华人只是贫嘴的弱势民族!! ""

这是主人的blog!你不爽他,就别来!

一直知会伤害人的话!..的无胆废人!

你说:"你有想过这样煽动民族情绪有什么用吗"?

我想请问你?有没有好好的get主人家的创作品?的point??

他只是唱出人民的心声,而不是煽动民族情绪!!

明志爱马来人,印度人,华人

我们大家也爱马来西亚,他只是说出一些要改进的缺点而以呀!希望这美好的国家能更进步呀!

无胆的人!我呸屎你!!

July 19, 2007 1:49 PM


我对以上"和平"所说的话:
我不是来伤害他 我是来告诉他
他真的错了
我想请问你 如果一个马来人听得懂里面的内容简介他会有什么感想? 难道作者又想到他们吗?
一杆打翻整艘船 难道你敢说马来人里面就没有真正靠自己的吗??
他爱国家部就不会这样映射其他人和用污言秽语来描述

口口声声和平, 请问你现在是抱着什么态度来骂我呢? 满满的仇恨心!!

一点度量都没有,怎么包容?怎么和平??

还有你这勇敢的人, 我没你勇敢, 但是和你一样, 匿名而已...哈哈...

反省吧笨蛋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wow...各位支持明志的人快来看...

那只说以下着话的人...
噢,不是...是只狗才对...
也就是狗杂种又留comment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洗好屁屁等坐牢吧你!!

你有想过这样煽动民族情绪有什么用吗?
加深双方的仇视
增加让动乱爆发的机会...
你认为这样对国家进步有好处吗?

你该做的不是用的烂嘴巴唱什么KUKU歌
而是用你的双手改变国家的明天!!

你这些污言秽语的歌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只会更显得华人只是贫嘴的弱势民族!!

July 17, 2007 9:30 P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它"很不爽,可能是奇怪为什么我会知到它是只狗...
为什么会不懂呢?
因为你都有在这里..."汪,汪,汪..."嘛...
你看你看...又再次进错门了...
大家帮我教教它,教它怎样认门...
真是只教不听的狗...
再这样下去,你可是"狗都不如"了哦...

然后又装到很像懂很多东西式的...
难到你真的是吃骨头多过我吃米..."."
你又忘了写下你狗屋的地址...
快写下来,骨头放久了会臭的哦...
也对啦,新鲜的骨头你这只狗杂种不配吃...


记得不要再来这地方了...
我们虽然什么都不怕,但就是怕你狗身上所带着的..."疯狗症"... "~"
万一被染上就残咯...咳...
就酱咯...
拜拜...噢,又忘了...
应该是..."汪,汪..."...

July 19, 2007 5:54 PM



如果以上是人说的话, 我会回应, 但是以上是没有重点, 没有建设性的狗话, 所以不多作回应.
而且, 这只勇敢的小东西, 好像也是匿名的...怎么? 怕被抓啊?

«Oldest ‹Older   1 – 200 of 381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