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返鄉表演片段

這次特地回去表演
感覺還不錯啦...
到處都有人找我拍照...站在路邊都有人用Handphone 亂亂拍我
連在廁所小便都有人跟我講話...哈哈

下面是我在麻坡海螺表演的其中三首歌的link
都是我自己創作的歌,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1. One night stan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IkpUX-eLU
這是我15歲寫的第一首歌, 雖然沒有嘗試過one night stand, 但是當時的年紀, 聽到很多人
在聊這個話題... 所以就有感而發...寫了我創作生涯裡面地一首歌...

2. 可憐的小弟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PR4z085dE
18歲高三的時候, 很無聊, 沒有事情做... 所以寫了這首歌...
當時還沒有交過女朋友, 所以覺得自己很可憐....

3. 麻坡的華語 (忘詞版)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wm36VX8h4
在海螺表演的時候, 真的很緊張!! 開始的時候有預感會忘詞, 結果真的忘!!
這次真的有夠丟臉啊....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忘詞版本真是汗啊~~~~

Anonymous said...

唱出我的想法...
加油!!

Anonymous said...

很有风格的歌。
可以再更好的,我知道你可以的。
所以,继续努力。
加油

Ahphiang said...

很有趣啊.. 笑暴我... 哈

Anonymous said...

hey! remember to register ur song to protect your copyright ah! Or not other people might use it for other thing else.. Then they money,u got nothing.

Anonymous said...

What a nice songs!!!!
Very thank for sharing ^^

Anonymous said...

too bad,i missed ur "concert"

Anonymous said...

天。。。原来我就是在路边乱乱找你拍照的路人甲。。。。

-.-'''

http://www.sayitout.com/viewthread.php?tid=2399&pid=15181&page=1&extra=page%3D1#pid15181

JEFFREY CHONG said...

没有谁对谁不对,除了要敢敢说,也要敢敢唱.
不要因为你而让家人承受太大的压力.
因为我也是麻坡人,所以我支持你.
我也很爱我的国家.:-)

Unknown said...

如果因此而坐牢,确实很可惜.
不过,你却可以体验不同的生活,到时候你出来之后,应该又有更加好的作品.我不是讽刺你哦.你是个天才,这是个事实.
希望这场风波可以早日平息.祝福你.

我也爱我大国家,因为没有战争.

#@StAvIn#@ said...

的确够写实的作品,
唱出民众们的心声,
高官腐败人人都知,
改变需要永结同心,
我们都爱马来西亚,
希望它能永远进步。

Anonymous said...

hi... dun worries... fully support u... 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fully support!

Anonymous said...

你没有错!!这是事实!!加油!!!

alvin said...

我永远都支持你~继续作曲吧!真实的事情就不害怕唱出来~我代表全马的华侨向你致敬~

Anonymous said...

拜託請問一下明志兄:
「西北」是什麼意思啊?

Anonymous said...

西北好料!!!

Anonymous said...

We as Malaysian citizens, we really feel proud of you. Dare to SPEAK-OUT. Keep posting your new song to the web. But try not to use nasty words. Please consider to use POWERFUL English and Malay or Chinese Words in your song. You have talent in yourself and your will become outstanding if you keep using your talent in good way.

All the best and keep up your good work.

Anonymous said...

your entire family surely proud with u bcuz finally u choose 2 embarase your family.nice work namaweecibai...
by the way....welcome to I.S.A..your new home at Kemunting,Perak.

Anonymous said...

pada saya,saluran yg digunakan adalah tidak betul dan dengan cara yg salah.U sebagai org yg terpelajar harus mencari jalan yg terbaik utk meluahkan pandangan u dgn cara yg betul tanpa menyakiti sensitiviti masyarakat ,agama yg lain.sebagai bangsa cina malaysia,kamu seharusnya berbangga kerana diberi tumpang menetap dan menjadi rakyat malaysia.
Kepada kerajaan malaysia...tindakan ke atas namawee harus dilakukan dengan HUKUMAN YG BERAT kerana menghasut dan ini termaktub didalam akta hasutan(ISA).Tindakan harus disegerakan sebeleum berulangnya trajedi 13 mei.

Anonymous said...

我也代表全马的华人向你致敬!!!

不过,不保挂 马 + 华 。

因为那里很多人都是 ,《睁眼说瞎话》!!

你有friendster吗? 我好想交你这个朋友。

顶!!!!good

Anonymous said...

to rakyat biasa!!

wats wrong wit an educated person to express himself in a song?i dun see any problem wit this..

malaysia is a democratic country n we hav de freedom to express ourself!! so u or any other ppl out there dun hav de right to say tat he is wrong..

r u from M+C+A? u r not welcome here cos u ppl r so fake..instead of lookin after chinese rights, u went to "hold M*l*yu balzz!!" for ur own benefit..

jessie said...

good!!!

难得有那么一个人,勇敢地站出来
唱出华人心声 ,我代表全malaysia的华人想你致敬....
请政府在抓人之前,问问你自己的良心
难道他说的全部是虚构的吗 ?
如果不是的话,有何来这些呢?
不要每次都把罪怪在别人身上,不要每次都推卸责任....
我们也是malaysia的一分子,也希望它能繁荣它能进步...我们都会引以为荣
我们并不奢求什么,只希望能给我么一点点公平 ,不多。。。就这一点点就好。。。
让我们华社有立足的机会,让我们的华人子弟也享有像友族一样的机会....共同为malaysia出一份绵力,然而...
结果呢?

Anonymous said...

u 是我们华人的另一個族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