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第一首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丫~
我也是柔佛人
小城市居鑾
你應該曉得在哪裏吧
不過我現在人在 kl

你的 mv 很道地
很有親切感~
很對!
但我覺得整個大馬的華人都用這“語言”
應該稱 [大馬的華語] 吧~
=P

其實我想告訴你的是
你拍攝的方式很有水準,我欣賞!
讚!
啊原來你去了臺灣内地修這一科的~

你是怎麽從大馬過去那兒的丫?
需要先拿啥課程的嗎?

最後
恭喜你吧!
希望日後能觀賞你更多的作品
還有電影哦!黃導
加油*

Anonymous said...

hi!!!! How R u?
Can B A friend?? i'm Very interest with ur song....
i like it !!!!!
u can add me at msn ~ lovelylcs@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黃導
你的MV拍的有夠屌,讚
可以認識妳嗎???
你太帥了啦

Anonymous said...

照片連接失效?

Max Ho said...

大哥~你的封面图片看不到啦。
你那新的Kawanku影片,一听声音就知道是你啦!
因为之前听过麻布的华语啦~

顺带一提,盗版我可没买。

Anonymous said...

stand firm, dun apologise for anything, u are talking the truth, so wat do u scare of. U are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