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家新聞發布會報導

這是我在上個禮拜發布會上的新聞..
我說了很多東西, 但不知道為什麼
記者對我寫的遺書內容好像比較有興趣...
我遺書裡面有寫到把器官捐出去.

既然媒體那麼喜歡這種血腥暴力的新聞.
我也只好在這裡順水推舟的呼籲大家
器官在人死後只是廢物, 不如捐出去幫助需要的人吧.
就好像豬一樣, 他們的很多部位,
拿來煮 "豬什湯","粿什"等等,多麼好吃...
連豬都遺愛人間了, 人類為何做不到?

24 comments:

willy wah said...

明志,到底哪里才有的卖?我在perai的地区找了好几间唱片行都找不到?有没一些确实地点可以找到的?

McSotong said...

明志,我买到了你的DVD...很好看,希望你在出多一点DVD啦~~
From:余绍东

BoNeFarKer said...

哇哈哈~~

第三个~~~

Kate said...

哈哈~第四个~
明志~加油~!

贝贝敬上

NAMEWEE_FANSI said...

需要一直斗排名吗?哈哈哈傻的

人类 said...

你的捐器官比喻。
证明了你是一头猪。

Anonymous said...

明志,到底哪里才有的卖?我在seremban的地区找了好几间唱片行都找不到?有没一些确实地点可以找到的?

chze889的转笔国 said...

明志,加油!我们挺你!大家一起响应捐器官活动!加油明志!

Anonymous said...

放上来下载!!!
放上来下载!!!

Anonymous said...

我预购买的~
很好看的DVD,大家一定要支持啊!
不过我原以为长度大概是2小时的,
这个片太短了啦,害我一直想看下去呢!

Unknown said...

好好玩哦...
等我有摄影机我也要拍纪录片...
本来上上个拜六去云顶要拍的...
就是没机...haiz.

Elisha Khaw said...

难得有人对捐器官的想法跟我一样~XD

我也是找不到你的CD..=x

Unknown said...

我看到有red box的布条列...
哦...是不是你的歌有ktv版咧????

还有, 你的制服很型耶...如果拿来卖一定大卖的...
我等你卖, 好想要...

K'win 坤哥 said...

对于捐器官这事我都有考虑,但就是不知怎的没敢填表。看了你这“猪”的比喻,我会再考虑,考虑。

【義】爱并存@amway推销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Support your organ transplant after dead ideal!

Not many people dare to do it coz most of the people juz talk cock only but no dare to take any action

Bluenjeru said...

一句话。我挺你啦!

自己也是华校毕业。
也希望有一天,地球会听见我的音乐。
现在却在日本,拼了命赚 円。
马来西亚。人才流失。说得一点也没有错!
回去应该赚不到几个钱。还要每天骂别人笨。好像有点累。
但我想。在外面流浪那么久。真的也好想说。
"好彩我是马来西亚人!"
大马。永远是我的家啦!好想弟弟。好想回家。呵呵。好想看你的纪录片。

加油哦!黄明志!

raymond said...

明志,
can i knw wher can i buy your I WANT GO HOME DVD?
N IT IS HOW MUCH??
i wan buy nw...
i at kl area...
plz reply me if u can...
my email is raymondtoh_520@hotmail.com

John said...

我说啊,我们也不要忘了camera man啊~一路辛辛苦苦的拍摄,又看不到他的脸。。>,<

jordanloh said...

我买来看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啦。。 你走的那条路线真的没有这么难啦。。 是不会死的啦。。

你把那个路程很困难这样。。 是因为想让那个CD 好买点啦。。

但,你是在鼓励有本地创作。。。 我支持。。。

Anonymous said...

屯門時代廣場D座19樓4室一家正仆街冚家剷全家都正死剷

Unknown said...

很想问一下明志兄,你在"周杰伦的屌"中,提到不满MyFM.其实马来西亚的中文电台不止MyFM一家,比较知名的还有988.请问一下,你对988会有什么看法?谢谢

wctube said...

第四个